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15:27:09|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  驚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8號放學後


         同學們相約ㄑ台北西門町錢櫃幫我慶生


          大家一起迎接十二點的十九號@@”


          陪我度過生日第一秒的第一刻。


         到場的有〝我、心瑜、夢如、芷妍、小邱、
     小邱的朋友(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就當路人甲他自已講的)、
        玉翔、育綺、還有謝和弦、謝和弦的二位朋友。


         說真的很難忘^^”


         同學們謝謝你們、還有心瑜你好樣的我會記得的。


         在我臉上塗蛋糕你口是第一個。


         下次我會還給你的!!嘿嘿~


         











         












          剛進包廂就好不客氣的給他喝下ㄑ。


         到了快十二點、阿強打給我、我沒接到。


         正當我要出包廂外找安靜地點打電話時、


         夢夢ㄟ打死不給我出ㄑ@@”我想說奇怪


        我要出ㄑ回電話、於是我硬是要給她擠出去時、


            夢夢ㄟ忽然打開門....


         外頭...謝和弦端著蛋糕進來@@我嚇傻眼了。


        因為...我只是邀請他來唱歌、他意外端出蛋糕。


        讓我好驚喜~還說不差也不多剛剛好十二點正。

        
       在一首快樂鳥日子的歌曲即蛋糕跟蛋糕上的蠟燭氣份下。


     同學們讓我即驚喜又開心的心情下、陪伴我、迎接我的...生日。


         後來才知道臭夢夢是為了幫他們給我驚喜


         才一直不讓我出門口、


         因為...他們在外頭點著蠟燭出了點小插曲。


         所以才讓夢夢先進來檔這我的路= =”


         不過真的有Feel


         同學們~ 愛老虎油~ 謝謝你們!!


         這是我第二年在台北過生日


         也是我人生的第2X生日


         也是我最驚喜的一天


         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更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驚喜跟意外


         只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























          在這!!   感謝大家的愛戴!!


          在這!!   告訴大家...我的願望。


        1. 願我身邊所有的人、不管家人還是朋友、
          願你們身體健康


        2. 願我身邊所有的人、不管家人還是朋友、
          願你們心想事成


        3. 當然不能告訴你們囉!!
          但我~願..............



        在這!!  也感謝百忙中抽空來的謝和弦

        還帶著蛋糕來。

        在這!!  也感謝我所有同學、由其是夢夢ㄟ

        半夜三、四點要上班還陪我過生日、陪到三點左右>”<

        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但...同學們、你們好樣的、因為...我有茫到= =”

        十點起床還宿醉、頭疼的要死= =”

        「VSOP」我愛~下次在來喝吧!!XD









            PS”由於故玩照片拍的少

            所以囉~XD


























































                         END.......















台長: 笑み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の 札記  ღ  ING~ |
此分類下一篇:★╮ 隨心 。
此分類上一篇:「 偷笑 」

無心無爭
哇哈哈~~起笑~"~
太久沒用無名
居不小心把留言刪掉了QQ

哪有失蹤呀
上來沒電腦可用咩
又懶得跑去網咖一 .一
2008-10-11 10:31:24
版主回應
真是stupid哈哈!!XD
還真懶ˋˊ
2008-10-12 20:4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