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7:25:24|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物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

★★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    

★★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

★★別讓我擔心!★★


2.
當真愛來的時候--你一定要去追求--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甜蜜的幸福 是粉紅色的-----自由的戀愛 是淡藍色的

*愛情正是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



3.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知道我流淚....☆~

4.
*酢醬草的第一 葉叫信仰..那是我對你永不改變的初衷*

*酢醬草的第二葉是希望..那是我對你夜以繼日的祈禱*

*酢醬草的第三葉叫友情..那是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承諾*

*酢醬草的第四葉是幸運..那是我最想要給予你的幸福*

5.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6.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誠實 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台長: ♣傻潘『小T』咩ⓣ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交流 |
此分類上一篇:NBA職籃超級巨星 姚明  超喜歡ㄉ><

gwwwx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2013-05-15 17:5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