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1:03:46|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新增了之大雜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嘩嘩終於新增了
從跨年到今天也太~~~久XD

話說我誇年的那一整個禮拜整天都遲到欸XDD
超high的哈哈哈
誰叫天氣太冷XD

12/31變身成為好吵少女(笑)
嗓門大嗓門大純粹是嗓門大

CIRCUS風潮似乎已經過了呢(笑)
驚嘆號都沒派上用場了哈哈

1/7(一)我終於沒遲到之8K終於來學校了
噢噢噢神鬼奇航太好看
Yo, ho, haul together, hoist the Colors high…
heave ho, thieves And beggars, never shall we die…
酷吧酷吧我會唱XDD
海盜之歌太棒
蔡尚閔在那邊什麼海賊快笑死我XD

哈哈哈我家政期末考全班最高嘿嘿嘿強吧XD
老師:你期末考考的還不錯嘛
我:對阿:D
老師:那你為什麼上課這麼愛講話
我:= =a

禮拜5跟8K&小孩去聽史地總複習
那個很愛吐舌頭的老師很搞笑XD

禮拜6跟8K去麥當勞唸書
肯德基的楓糖蛋塔很不錯
帶肯德基的食物到麥當勞食用好刺激XD

禮拜天跟很多去唸書
因此認識了喬巴&雨葶:D

段考考的還真是有夠算了每次都這樣拉(笑)
被當的好多我好可憐ˊˋ
青霞阿我們這麼媽不要當我拉XD

禮拜4跟8K弟弟李寧忻平喬巴雨葶妮妮士淳張恩豪617一起去吃燒烤
挖挖挖吃超多肉的欸XD
一整年份的肉就在今天啃光
熱心過頭的服務生還一直要表演烤漢堡肉給我們看XDD
還叫我們把之前烤的丟掉也太誇張XD
黑餅乾冰淇淋好好吃:D
士淳跟我都好愛(笑)
燒烤真的超棒的
下次還要去吃
張恩豪超屌爬到人家樓梯上的地方
整個很CIRCUS
而且很愛猜拳然後來吃個什麼XD
實在太好笑了
8點多忻平就開始想睡覺了XD
而且整個很像喝醉酒的阿北XDD
臉超紅XDD
呼呼~燒烤超high的
3個小時過的好快
士淳的後勁很多(笑)
吃完之後我.8K.喬巴.617.張恩豪一起撘306回去
我跟張恩豪整個就是水果籽儲藏帶嘛
什麼能吞的籽都吞XDD
懶人吃法又又又XDD

結業式勒勒勒
遲到是人類的天性
沒被記是三生有幸(笑)
還遇到阿曹&宣妤
噢噢吃到了鐵板麵+蛋好開心XD
我跟弟弟是好吵2人組哈哈
新同學感覺好新(大笑)
不知以後會相處的怎樣說
敬請期待吧XDD

今天原本要幫士淳來個驚人之禮說
可是準備的太突然都沒有計畫好
大家的假禮物都好盛裝(笑)
土淳生日快樂耶:D

放學我跟8K在北車閒晃
拿了打工錢&吃了飯
想說去市府那邊晃晃好了
撘個捷運撘到睡著從北車睡回北車(大笑)
之後媽咪加入了我們
去士林要看鞋子
我們打算來個我們這個會的會鞋XD
畫畫話要用畫的才夠屌
先想藍圖吧:D

之後我們又跑去新店XD
碧潭橋還滿漂亮的耶
好酷喔第1次去
新鮮新鮮好新鮮XD

話說今天
噢噢噢自然醒好嗨:D
很混今天(笑)
哈哈我想說今天是小宅女(笑)
明天最愛弟弟要來(笑)
哈哈
可是我想去30聯ˊˋ
你說怎麼辦XDDD



ps等找到適當的照片在放吧:D

台長: *跳跳*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育成閃亮亮之我最棒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終於又新增拉拉拉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夜夜夜

上課愛講話...
2008-01-20 15:38:28
版主回應
= =
哈哈哈
你才是勒XDD
2008-01-20 22:1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