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1:59:2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上來現在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Evra小姊在留言版反應他以前不好看
(他以前超可愛好不好!!!)
總之貼上現在的樣子來補償^^"
他是我以前的shopping的好姊妹
又有拍貼女王的稱號
哈哈哈(好像是我給你取的喔∼)
現在喔∼
變得超超超超美的啦!
去拍廣告啦
不然多浪費∼∼
每個都變得這麼美∼∼
而且喔∼
現在大家說你是紙片人
我看你的個人資料
168
47!!
怎麼又瘦成降
最近營養不良喔
在降下去會變成衛生紙人!
快吃回來一點啦
你的卷髮燙的很成功
感覺很讚!
還是你去當洋娃娃好了^^"



郁玠(又是個長腿姊姊﹦﹦“,我真的該研究一下怎麼把我的腿拉長一點﹦﹦)
他是標準三七身>///<170對吧!
以前坐在我旁邊的郁玠∼哈哈
他們都說你變得超有氣質啦∼
上次有看到你去日本的照片(我記得你日文很讚)
你也變漂亮了喔∼∼
現在是大家的氣質美女

ㄟ∼如果郁玠不知道我新聞台的話就幫我跟他說聲
氣質美女!
















突然回想起以前班上













台長: Su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