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0:45:5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航空ㄉ新竹米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一回家
我媽媽就說呂佩寄包裹給你喔
我就興沖沖ㄉ開包裹
我媽說是食品ㄉ樣子,因為單子上有寫,
我就想ㄚ一定是我想ㄌ好久ㄉ台灣小吃
哈哈結果ㄚ打有兩大包米粉,泡麵ㄉ
應該說是泡米粉一包是新竹肉燥米粉
另一包是新竹排骨雞米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ㄌ
可是很感動ㄋㄟ
等等就要拿來吃晚飯
是有四ㄍ以前在新竹國中ㄉ同學
呂佩,九蓁,許豬,還有孟枚
其中兩ㄍ還是新竹女中ㄉ,另外兩ㄍ是竹南ㄉ
是新竹前兩名高中喔
打一打知名度!!!
哈哈哈,還有一盒星星,裡面有一封信
超可愛ㄉ,因為之前在聊天ㄉ時候可能有聊到想念新竹ㄉ米粉
結果現在就可以吃到嚕
哈哈,好窩心說!
過幾天打電話給他們,呵呵
對ㄌ呼籲知道我新聞台ㄉ人
如果有機會去新竹
一定要吃米粉
我ㄉ媽丫!根本是人間天堂
還有貢丸,難以形容ㄉ美味,
或是本來就在新竹ㄉ人,好好珍惜米粉貢丸,今天跟我一起吃ㄅ!
多吃一點~~哈哈

台長: Su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