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2:32:2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在一起ㄉ感覺~4我難搞ㄇ﹋我只能說這4我ㄉ撒嬌方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拿感冒ㄉ這件4情來說好ㄌ 如果今天跟我在一起ㄉ4老公ㄉ話 ㄊㄧ定會

叫我7看醫生 一直叫我喝水 提醒我吃藥 ㄆ准我吃冰ㄉ

每天一直問一直問 到我感冒好為止

那ㄍ時候我都會故意ㄆ聽話讓ㄊ生氣 用兇ㄉ 我才會7做 〈這ㄍ94我ㄉ撒嬌方式〉

因為我這樣我會覺ㄉ 有人疼我 有人可以給我耍賴 ㄊㄆ會什ㄇ4都順著我

因為ㄊ知道我感冒很難過 可4ㄊ會連哄帶騙ㄉ要我休息吃藥騙ㄆ了當然9用兇ㄉ囉~

我最喜歡把老公用生氣ㄌ 因為這樣我才能跟ㄊ撒嬌 我覺ㄉ跟ㄊ在一起最有感覺ㄉ

因為我會跟ㄊ吵架 惹ㄊ生氣 跟ㄊ撒嬌 跟ㄊ搶糖果

那ㄊㄋ ㄊ也會跟我吵架 惹我生氣 跟我撒嬌 跟我搶糖果 哄我....

所以我ㄇ才有在一起ㄉ感覺~~





那你ㄋ??? 我有一種ㄆ確定ㄉ感覺

這ㄇ說有一點犯賤ㄅ 因為你ㄆ會跟我吵架 你什ㄇ事都順著我

讓我覺ㄉ耍一些太過份ㄉ任性 好像4理所當然

所以我會覺ㄉ我ㄇ在一起都4這ㄇ冷冷ㄉ 沒有〝爆〞點 一點都ㄆ好玩

可能像巧克力講ㄉㄅ 你ㄆ敢跟我吵架~~ 呵呵 真ㄉ4降ㄇ???

至於感冒ㄋ~~ 我會跟你說ㄆ用看醫生 ㄊ自己會好

我本來以為你會像老公一樣 叫我一定要7看 ㄆ然97喝開水ㄉ說

結果......你還真聽我ㄉ話阿 如果你跟老公一樣ㄉ話我9會跟你撒嬌ㄌ~~

哈哈 有沒有很後悔ㄚ~~

我想我ㄇ兩ㄍ 永遠也ㄆ可能像我跟老公那樣ㄅ~~ 因為你跟ㄊ4兩種ㄆ同類型ㄉ人

那我ㄇ能一直冷冷ㄉ在一起多9ㄋ???

我前天跟自己下一ㄍ賭注 如果我跟你能在一起超果6ㄍ月 到明年ㄉ3/10

我就會跟你說 我從來都ㄆ會對別人說ㄉ話 94那句害我跟小竣分ㄉ話~~







我ㄇ~ 可能ㄇ???

台長: 小阿喵〃小小樂ˇ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