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9:41: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影--一直嚇到我的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租了鬼影來看
拍鬼片最容易撞鬼,「鬼影」其中一場車禍戲在深夜拍攝,當地居民透露拍片附近真的曾發生車禍,結果這場戲拍得太逼真,車子最後撞上招牌,頓時全場噤若寒蟬。主演「鬼影」的男主角亞萊特,是拍鬼片拍出成績的「師奶殺手」,他前一部電影「鬼魂的傳訊」也受歡迎。不過亞萊特很怕鬼片現場靈 異事件,像拍「鬼影」時,他在大雨中從大樓外側跑過,結果竟然有一大片窗脫落、砸向他,距離玻璃掉落只有幾公分距離,幸好他機警跳過,但還是嚇出一身冷汗
劇情--
男主角東跟女友珍在一場車禍後,詭異的現象接踵而來
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 把鏡頭都擋住了,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感想喔--
劇情比起咒怨之類莫名其妙的鬼片來的完整許\多,咒怨一段一段的,說真的都是被嚇到,可是不可怕
鬼影有結尾、有劇情,藉著鬼魂的出現,來抽絲剝繭的理出男主角過去的一段情。
我一直被嚇到說,尤其是一幕男主角在上廁所(一定是男廁的阿)
然後看到一個影子去他隔壁間,後來沒衛生紙了,他就敲隔壁的門
後來竟然伸出一個女人的手,要給他衛生紙
把男主角嚇的~~

如果我說了太多劇情,是不是就沒人想看拉??可是我還是想分享出來
那個鬼影就是男主角東大學的(前)女友--娜塔,那女生很內向,後來男生想分手
娜塔很傷心,還割腕自殺後獲救
後來東的朋友酒醉強暴娜塔,東撞見,可是他並沒救娜塔,反而他的好朋友怕事情會被傳出去…
竟然叫東拍下她被強暴的照片,當她看到男主角出現時並向他求救
但他居然違背良心拍下照片,最後那個女生回到家中後就跳樓身亡…

有好幾幕,我大概知道鬼會冒出來
可是我還是嚇到了
其實,最可怕的不是鬼
是人心......
東不願意幫娜塔,反而拍下那些照片
可是我覺得,後來娜塔還是很愛東
所以他連兩次墜樓,都一直沒死
大概是想一直陪著他吧

台長: 小羊咩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