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1:05: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腦袋想了一大堆,卻沒幾件真的達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找不到OK時段的工作,

真的很煩心。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我卻連工作都沒找到。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過去了。

一塊錢都沒存下來好失敗。


連自己都覺得好丟臉。


這個暑假我很反常,好像少女夢部分開始群起飆車,在我的腦中隨意衝撞;


也或許我是個很好塞攏的人,

被鄭小婷說一說,害我也很想和男朋友去海邊,好像和男朋友一起去海邊很棒一樣;

我想去一些鄉下些的地方,然後住個幾天,被當地人說我是台北俗;

大家都好像夏天一定要白沙灣,但老媽說我今年犯太歲,叫我和小蘋果不要去白沙灣;


突然想到以前憂鬱症的休學時期,在我家旁邊7-11打工,

裡面的店長和員工好的沒話說,

上班時間又很隨我便,遲到睡過頭也不會被罵,

也沒人唾棄我很笨又很慢,還有當時很痴呆,眼神很渙散。


當時日夜顛倒過著不知道到底怎麼活著的生活,好像都不太需要睡覺,也無法好好睡著,

所以總是頂著好像剛被打的黑眼圈和濃妝晃來晃去,

當時的臉總是一副被鬼打到的樣子;

但是他們還是不嫌棄我的想要幫我改變我的生活,


先不提他們到底幫到我改變了生活沒有,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動,

當年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今年度最了不起的事,

莫過於我不再需要用藥物控制,並像個普通的怪小孩,


話雖寶貝一直說我還是沒戒煙,工作還是沒有好好上,好好找,

但我很滿意我的現況。


PIC:
    巔峰期

    和旁邊的那位在一起,我發現我沒什麼正常的模樣,

    真是高興大家都解脫了。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最近沒什麼沉悶文藝片?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只能選擇接受事實,並想方法適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