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2:06:22|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酒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8 19兩天原本是姐妹們預定的出遊日
但是一個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不能下台中了
所以我們決定等晚一點風雨小一點時
到其中的一個姐妹家過夜
討論的結果就是小妹我家啦
以下就是我們的颱風夜

地點:小珮家
成員:小篆、小妖、蕙吟、小珮
時間:大約九點多

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小篆和小妖先到了我家
我們在房間裡討論著今天晚上要做什麼?
我提議要喝酒嗎?
小妖說她很想喝酒
所以我們決定喝酒了
等蕙吟來我們就開車到家樂福去買酒和零食
後來買了兩瓶玫瑰紅和一瓶whiskey還有一些零食
回家前還先去買了一些炸的來吃

到家後我們先開玫瑰來喝
喝了一點點後開始玩遊戲了
我們激爆骰子樂
中的人要喝一杯還有要被打三下
一開始好像都是我在中的
喝了快全部的1/3了
整個肚子都是水
怪難過的
喝完後換酒了輪了whiskey上場了
調了一下whiskey+可樂=怪怪很甜的飲料
酒過三巡後開始有人........

蕙吟最嚴重
她開始躺在地上
好不容易喝完了
但是whiskey我們才用一點點
還有很多沒有喝
還在我家
等下次我們再拼

小篆說她要去吐
後來她去催吐
吐完她說比較好了

接下來換蕙吟了
她跟本走不太動了
說要上廁所
到廁所後我幫她脫褲子
她邊上邊吐
上完我又幫她把褲子穿上
回到房間她說要換睡衣
又要幫她脫
好不容易睡了

換我去洗澡了
洗完出來發現好像睡不太下
所以就動手把蕙吟拉往床邊一下
可以擠進去了
終於可以睡了

但是睡到一半我發現
因為我抱著蕙吟但是我的右邊小篆又靠著我
我很想翻身但是沒有辦法
好不容易小篆翻身了
我趕快躺平

早上我是先被渴醒的
後來小妖也起來了
大概七點大家就都起來了
好累喔!!!
但是跟姐妹們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下次就要六個都到嘍!!!

台長: Joker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好喜歡這種感覺喔!!愛死妳們了~下次在把剩下ㄉ拼完!!
2007-08-21 23:36:11
okok!!!期待下次在一起拼啦!!!
2007-08-23 12:3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