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7:10:04|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不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差不多的閒 
我花著差不多的錢
口味要差不多的鹹 
做人要差不多的X
活在差不多的邊緣 
又是差不多的一年


有著差不多的絕望 
做著差不多的夢
穿著差不多的衣服 
腦袋差不多的空


差不多的掛 
我說著差不多抱怨的話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我那差不多的家
差不多的瞎 
指鹿為馬 
都差不多嘛
繼續吧 
繼續瞎子摸象吧 
有差嗎?


差不多的反覆 
總是差不多又義無反顧
差不多的感觸 
總是差不多又愁雲慘霧
差不多的孤 
差不多的獨
一條差不多的路 
我吃著差不多的苦


又睡了一場差不多的覺
差不多的煩惱 
差不多要把我逼瘋掉
差不多的 糟 
差不多的 妙
差不多的 ㄋㄠ 
又差不多的 屌


撒差不多的謊 
虎爛差不多的強
罵人差不多的嗆 
不然你要怎麼樣?


差不多要力爭上游 
想游到上游
差不多在心裡默念阿們還有佛陀 
不能放牛
差不多的生活很街頭 
再差一點你就變成街友











這差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深
這差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差不多的世界
當我聽完這差不多的一首歌
我就差不多覺得

這人生真的就這麼差不多嘛!











我只是個差不多的咖






台長: Neo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Hey 19
此分類上一篇:變大了

麵包
2009-04-15 10:59:43
版主回應
真的欸

熱愛生命=ˇ=
2009-04-19 15: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