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3:03:2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She is in his arm!

so shock to me














是我看錯人嗎?

是她芭?!









原來他們說的是真的
原來

她並不是我想的這麼單純




真是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只能說

同學



不要再忍了
揭穿她芭











































雖然這都不關我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希望可以找到
一種
維持快樂的方法


其實悲傷在生命中
也很重要
不是嗎?

如果我們
不曾悲傷過
就不會了解
快樂的感覺





































<爽>

台長: Neo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
此分類上一篇:o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