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8:17:2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你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你看到了嗎?

是一顆愛心噢:)






















李玖哲-做你的天


Oh Wu Wu Yeah
你就在我身邊 oh我的天 我想我會失眠
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

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Oh Oh
你每個表情那麼新鮮 催著我快點 再多愛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天)

Oh Oh Yeah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
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Wu Yeah
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
只為你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Oh~

我做你的天






























































---------------------------------

嗯哼

心情不錯:)



這樣做什麼事效率都好










我的天
你是我的天

晴天雨天
都隨著你改變


最近很晴天X)











台長: Neo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大家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夫妻X)
此分類上一篇:妳只有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