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3:58:3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 最近 不要讓我恨你好嗎 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 想通了太多事 讓我看清楚了好多東西 我知道我很傻

傻到 到現在還一值得在付出 傻到相信你們說的話 你跟她 一直在騙我

如果 你們想在一起 你就說阿 我一定會祝福的阿 為何要這樣 要我在你身邊 守著你 看著你們 甜蜜的講著電話 我算什麼 我 怎麼了 為何要那麼的傻
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在合好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的再付出 朋友們總是罵我
可是 愛到了 能怎樣 現在 我也看清楚了 你愛她 那就去愛吧!

現在的我 放棄了 心也死了 對你 我 傷透了

被你們兩個 傷的好深好深 這是 我永遠都忘不了的傷痕 我知道 你曾經對我的好 但 相對的 你給的痛 真的好痛

最近 我總是往外跑 是因為 我不想在半夜 有被電話聲驚醒 不想聽到你們恩愛的內容

知道你會擔心 我很開心沒錯 但 我還是比不上她
那晚 我也了那封信 你看完 你問我 是你自己想放棄的嗎? 我回 恩
你說 講話 不要恩 或用寫的 但 你要我講什麼 該講的 都講過了
聽完 你說那些話 不自覺的 淚 滴了下來 你問我 幹麻哭 叫我不要哭
但 你覺得 我做的到你說的那些嗎 ?

老實說 我辦不到 我說了 我很愛你 但 我要你知道 我離的開你

現在 我不會在為你 做任何改變了 雖然 你看完那封信後 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 來不及了

一切都歸零了 回到原點

重新 開始吧!

台長: 讓這一切成為回憶吧!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 愛 |
此分類下一篇:走了 我永遠記得你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