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16:25:51| 人氣9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克的手工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IGI去東歐度蜜月,帶了在捷克買的手工香皂回來給我。
這個香皂初拿到時,隔著塑膠就能溫到微微的香味 !! 而且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
(話說這手工香皂昨天已經拿來用了,不錯耶,比我做得還好。廢話,人家是專業,我只是餘的一年打一兩鍋。。。)

GIGI 拿手工香皂給我時,和我說在東歐度蜜月的經過。
他們去時正好遇到下雪,在古歐建築的街道、美麗的教堂、一片雪白世界,簡直美呆了。好似聖誕卡、好似童話世界。

但GIGI說他老公下次可能不考慮再去,
因為~~
第一天看古堡和教堂~~哇~~好美
第二天看古堡和教堂~~嗯~~美
第三天看古堡和教堂~~疑~~沒有別的了嗎?
第四天看古堡和教堂~~我不想下車了,教堂和古堡還不都長這樣

他老公這麼說,倒讓我想起一個朋友去歐洲回來也是這樣的反應,而且最後幾天整台遊覽車開到教堂門口時,整車的人都不想下車,只派了一個代表下車拍照的情形。

我也想去歐洲玩,可是我只想去西班牙或南法。因為我怕冷,所以對那種會下雪的地方,一直不太有興趣。但這次看到GIGI 去東歐玩,遇到下雪又很羨幕。唉~~等有機會去的時候再考慮吧~~現在說這麼多也只能看看電視和電腦而已。









台長: 夏天 Summer
人氣(9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