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4:36:31|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嘀咕 ~~ 唉 !! 錯過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一開始我錯過了刻過年的主題章,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說我要自己刻賀年的圖案做賀年的卡片給朋友。結果,連想都沒想到跨年完後到過年期間我會那麼的忙,簡直是公司和家裡兩頭燒。

過年的假期裡我又因為生病在家躺了三天,過年期間身体比較好的時候也有刻啦,只不過是刻 NEKO老師交待的家庭作業 (從11月拖到現在還沒交。。。Orz)

開工後的一個星期橘子說要計畫三個月內搬家,於是我處在每天都在找房子的忙碌裡面,直到昨天情人節才知道我又錯過一次主題。。。

之前為了練刻橡皮章,我會規訂自己每天一定要刻一個,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星期刻一個,然後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停多久了。今天和gigi 在msn 遇到時,聊了一下,決定今天晚上回家刻一刻,刻得好不好沒關係,手感要找回來。

然後,過年的某一天,橘子帶我去逛誠品,居然在那裡遇到牧莎記事。失心瘋的買了四個五色一組的印泥,為了不辜負我買了這麼多的印泥,今天晚上回去好好的刻一刻吧。






台長: 夏天 Summer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