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2:16:44|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ya~~~愉快的一天
今天終於是都休假了`..也玩了一天
超Hight的說...
今天就和 ”P” and ”S” 一起到桃園逛街
順便見見他們..感覺有一陣子沒見了..
一到那..真的快熱斃了..
我們就馬上殺去5角冰舖吃冰..消消暑
接著就去看我的鞋鞋...
逛了4..5家...
也試穿了4..5雙左右
終於在一家店P就相中一雙lacoste的鞋...
穿起來感覺也不錯...嘿嘿..考慮一下馬上就買下它了
超高興的說...雖然也花了2000多..
還沒領錢就開始花錢= = ..噗噗
接著就去吃牛肉麵...辣辣辣...燙燙燙...
連水也是熱的..吃的有點狼狽說..
接著S就得去上班了..
我和P就決定去樹林探佩琪班...順面去吃東西
呵呵...這才是主要目的吧..哈哈
P虧他還樹林人...亂帶路..害我們還走了一段完全反方向的路
算了..套他今天的口頭禪..”會瘦”
我看她是瘋了..跟小華打賭後..就是隨時隨地想到要瘦
一直走走走..終於到了目的地..樹林家樂福..還真大
直接就殺去尋找佩琪..哈..看她樣子還挺好笑的
一付很無聊的感覺..看到我們後整個就很hight
等他吃飯時間..我們就到旁邊..買了買一送一的芒果汁
那個店員感覺也很hight不知道是沒客人還怎樣
我們一去就跟我們拉勒一大堆..還叫我們當實驗品
吃她做的芒果冰沙..免費試吃..當然好阿
超好客的說..
就和佩琪去吃飯順便聊了一會...
她就回去上班了
我們走後看到籃球機...就完了一下
哇..我們都挺進到第3關
什麼時候便這麼厲害了阿...
P才變態盡然高達258...感覺就是偷練過..哈哈
我完完全全被她比下去了
之後就一路走走走...到前站
買了雞條...和水煎包吃..樹林的當然好吃
而P要減肥..我死都要又獲她..他最後受不了誘惑
還是吃了一塊雞條..哈哈..你破功了
走著走著剛好遇到嵐茵..大概是工作太累了
感覺她還挺憔悴的
還因此瘦了5KG呢...
也聊了一會...
之後我們就去走他們所謂的”萬里長城”...
還真的不是普通短阿..
不過我一路上一直吃我買的東西...
就感覺沒這麼遠了..
之後P就陪我等車..
哇..我們還真是幸運..一坐下..
藍19<我要座的公車>馬上就出現了..
感覺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吃了好多東西..
而走到哪..車就剛好出現在哪..哈哈
一路就很順暢...
今天光是走路就花了不少時間吧...
運動量還真不少..
最後在套上P的話...沒關西..會”瘦”是吧

台長: OB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何小蓉
哈哈
阿你有瘦嗎
昨天整個就很累
流超多汗的
哈哈
2006-06-17 00:2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