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1:57:1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墓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八點就被挖起床去掃墓
拖著為跛的腳去爬山
超累的

我堂哥們看到我一直嘲笑我
那個在當阿兵的說我頭毛像超女= =凸
大堂哥還問她女兒我是誰
我姪女就說姑姑
我堂哥還一直說不是舅舅嗎
死欠扁的

而且今天沒人點鞭炮他自己炸起來
又莫名奇妙的結束
全部的人都傻眼

by the way我姪女明年上小學
我以前都不怎麼理他
因為我姊明明是國文系
整個人像是幼保科對小孩超有一套
所以小孩都她照料
但是我今天發現我姪女很愛我
↑因為我帥氣嗎哈哈:)

上完香後我就蹲在柱子旁休息
我姪女就跑來坐在我腿上給我抱
重點是他說了很勁爆的話
"我想要我們一起永遠坐在這裡好不好"
我驚到只好裝幼稚說這樣會餓死不好

下山的時候本來她媽媽牽著她
後來他看到我就放掉他媽媽的手
跑過來牽我的←超害羞
她爸還問她是不是歡我
我姪女就很開心的說對欸

山路超斗的
她死不給別人牽
我很怕他跌倒我會被她爸我堂哥砍

其實我的手很好牽欸
哈哈惹人憐愛的小手(無奈)

台長: 美杜莎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