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6:24: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八日,星期日,維珍航空,預計香港時間十一時十五分,由香港國際機場起飛至倫敦希斯路機場.

籌備多時的英國留學計劃終於實現了!

花了好幾天去執拾行李,心倩一直是平靜的,或許是因為腦裡想著,只不過是一年時間吧,當作放一個長假期去旅行便是了,況且科技先進,一個電話和一個電郵,便能輕易將分隔在兩個天空的人拉在一起,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他比我緊張及不捨得多,我知道他很愛我,畢竟我們走在一起的日子很短,那麼快便要分開,感覺更加痛苦.你怕我很快便把你淡忘,我又何嘗不是呢?我領教過男人變心是頃刻間的事,你自已也知道的,我又可以怎樣?每分每秒查你行踪?那麼我還有自己的生活嗎?

到底是離開的人還是留下來的人較難受?

那天,只有我爸媽,蓓蓓,和他送我到機場.我早說過不想他送機,出國留學是令人興奮的事,我又不是去打仗以後不回來,不想將場面搞得很傷感般.所以,就算內心有多麼不捨,我還是嘻嘻哈哈的,為的是令大家的心情更輕鬆,歡送麻!不是這樣的嗎?況且你已急不及待訂了機票,我們很快又見面呢?

親愛的,讓我們這一年一起進步吧!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 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台長: 賴依芙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