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49:4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顆不期待的心 宿營去了 事前感覺真的不很好

一早到了學校 點名 領名牌和礦泉水後

竟然就在學校一待就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發前往宿營地點大坑

這一個小時 竟然是在資電館前玩遊戲 (當時 還真有超多人 想直接走人)

一坐上車 就開始 營歌教唱"我相信" "我曾在這裡" "小護士"

到了目的地 值星很兇(不兇還叫值星嗎?) 一開始得先黑白猜進入營區

哈哈 第一個派出的是我 一拳就贏囉!!(我很厲害啦)

之後 一直抽到很奇怪的命運 (搞什麼鬼咩)

歌曲教唱 舞步教學 用掉了上午時間(其實用的也沒多久)

下午大地遊戲 我們第一小組很厲害唷 積分都是最高的

接下來 的第一隻舞 我很愛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以前跳都沒感覺

這次跳超愛的 即使說以前跳N便了(童軍常跳咩)

我還跟我乙班學伴跳呢 看起來 他是還不錯的

跳舞還有點害羞 我有那麼恐怖咩? 應該不會吧!!

只不過他好像跟我們那組的乙班男生很好..

跟了大概一半的男生跳過 因為一直REPEAT咩

晚上的營火晚會 進去時還矇眼哩 很有feel 火棍跟火球 高中看到不想看

但是能在大學看到 感覺就很懷念 拜火詞 也很感動

因為高中都以為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大學還能 實在很感動

(話說 我12月份 還得回台南參加 團慶哩 這是一定要回去的!!)

螢火點燃方是很不錯 用線拉的 很有頭腦

蘿蔔蹲(我們是"為什麼") 機車王 龜頭王 很好笑

火車搭阿搭 越搭越長 香舞也很漂亮的

接下來是舞會 超high這是整個活動 最high的時候吧

大家都瘋了一樣 狂跳 螢光棒狂甩 音樂節奏擺動

很有氣氛 音樂越來越快 我們越來越興奮

接下來偵探遊戲 真是累死我 因為high完後 我就睏了

好吧 隨便啦 我只想要睡覺 消夜?綠豆湯 紅茶和紫菜湯

喝完紫菜湯後 就躺在林依晨的腳上 睡了..

刷完牙後 因為帳篷 裡面還在整理 就在外面聊天啦

小潘潘整個很好笑 還有幾個班上同學以及乙班的

不了..還是睡覺吧!!

隔天 起了大早...整理後 跳早操 吃早餐(我很餓)

接下來是大地遊戲 感覺這個好累 一直走(大地遊戲不走要幹嘛?)

不過 有些關卡蠻無聊的 有些就覺得還不錯

中午 大家一起想了 大一SHOW的戲碼 超好笑..中午是吃烤肉唷

後來下午就是演戲啦 大二學長姐演的都好好笑

都是犧牲自己搏命演出 真是不錯

我們演卡通 不過混合了很多角色就是了 我演蠟筆小新唷

(內容跳過吧...........)

接下來就該到了分離的時候啦 ...

感謝小隊輔 阿霖學長 茶茶學姊 你們人真的很好

超級照顧我們的..還提供衛生紙 和濕紙巾 以及防蚊液...

我的隊員以及死忠戰友 林依晨(緹瀅)是陪我過這兩天最多時間的人唷

我有六個乙班隊友 以及2個甲班戰友 哈哈哈 慢慢熟識中

宿營 感覺沒有想像的遭 但是 有些地方之前童軍露營的玩過

所以我都覺得還好 不是很新鮮 所以感覺還好

但是還是很感謝各位學長姐的用心 真的很感謝

至少讓我留下一個記憶..有你 有我 有他/她 !!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系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