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1:42:23|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中國大陸也可以很KU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超爆笑<願景>高考作文——誰叫這個題目太叫人摸不著頭腦了!




01 儘管司馬遷多次遭受宮刑,但他忍受住一次又一次的痛苦,還以頑強的   毅力寫出了偉大的<史記>。
   (一次又一次?)

02 有人說人生有三大恨世:一恨鯽魚多刺,二恨海棠無香。第三恨我忘    了,不過我想,第三恨應該是:三恨願景泡湯。
   (雖然很押韻,但我告訴你這話是張愛玲說的,最後一恨是:紅樓夢是   個大坑......)

03 沒有願景,就像投不了胎的野鬼一樣。沒有願景,就像孤魂野鬼一樣    沒有歸宿。沒有願景的生活就像沒有放味精的菜一樣,可吃但不鮮。一   個沒有願景的人,就像沒有脊柱一樣,挺不起背,只能匍匐在人生之路   上,陽光照不到他的身上,信運女神也不會眷顧這樣的人。
   (願景啊,你居然比空氣還重要!我一直都沒發現的說......)

04 我的爸爸就像親人一樣愛我。
   (敢情您老,是您把吧從垃圾箱裏撿回來的?)

05 太陽離我們越來越近,像一個金黃的油餅。
   (這位同學……你是沒吃早餐就來考試的?)

06 我希望有一雙健康的雙腿,一個智慧的大腦,……

07 有一種自卑叫自信,有一種跌倒叫爬起。(這問同學……是新時代的哲   學家)

08 沒有自尊的脖子,無法支撐自信的頭顱。(我想知道怎樣的脖子叫做    「有自尊的脖子」!

09 沒有背景,就奔前景。(乍看之下不知道在說什麼,仔細一想似乎有點   針砭時弊的意思……但在想又不知道他確切要說什麼……難道只是為了   押韻?!)

10 眼睛為什麼長在兩邊,因為它是用來向前看的。(同學你的邏輯是超乎   我的理性範圍之外的……)

11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的;又像一杯加了糖的白開水,甜甜    的;也像一杯加了鹽的白開水,鹹鹹的。(這……還是白開水麼?!)

12 馬瘦毛長蹄子肥,兒子偷爹不算賊;瞎老爹和瞎大媽過了半輩子,誰也   沒見過誰。(同學,您是郭德鋼老師的兒子?)

13 孟德斯鳩出身貴族世家,雖然從小過著安逸的生活,但他看著天空變化   的雲,突然做了一個震驚歷史的決定,--那就是投身到資產階級的革   命洪流中去。(原來夢老師夜觀天象忽然大徹大悟……)

14 人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生死故,兩者皆可拋。(你不能因為人   家裴多菲過了50年著作權保護期就這樣糟盡人家……)

15 進入高三,我就過了「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晚,吃的比豬差,幹的比   牛多」的日子。雖然我吃的比豬好多了,但我的確幹的比牛多。此刻,   我的願景就是……(可憐的孩子……同情撫摸之,對高寳玉:你看到了   伐!周扒皮其實對你們很有人文精神的!)

16 我最大的願景就是有罵人的習慣。雖說五講四美要遵守,但恐怕坐在房   頂上罵三小時不帶重樣的才能解解我心頭怨氣。寫到這哩,我手心發    汗,因為我願的是這張考卷,因為他決定了我的未來和前景。就彭這不   到半米的考卷和一些墨水,界決斷我十二年的求學生涯,我不服。但我   犯不著跟分數過不去。(孩子……你市不市已經準備好出國的後路才來   考試玩的?)

17 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我們卻把它變成了色情和暴力。(深刻!)

18 我的願景是考上一所好大學,找一個好工作,這樣以後才有能力讓我的   兒子也考上一所好大學,找一個好工作。(未蛇麼我想到了政治梳理那   個記者採訪放羊娃那段?!)

19 我的很多同學爲了能考上軍校或警校,不惜把眼睛給做了。(做?!    抖……怎麼就給做了?!)

20 泰戈爾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你信不信   顧城會拿斧頭半夜來找你?)

22 汨羅江邊,項羽手持利劍於頸間,他高呼……(他高呼:屈原小親親你   怎麼那麼早就捨下我去找你啊!!!)

23 醉翁深知:不應有恨,何時常向別時圓……(蘇軾TO歐陽修:大家熟   歸熟,你這樣我一樣告你剽竊!)

24 在逃花園過著田園生活的陶淵明寫下了「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   黃昏」的名句……(好吧……我承認……其實我也不敢保證林逋老先生   就一定不是陶淵名的鄰居。)

25 當俞平伯爲鍾子期摔琴時,他所尋找的是高山流水,琴聲是他的願景。

26 韓愈跟著劉邦去打仗,一天……

27 居里夫人發明魚鐳,她的願景實現了……(居里夫人您死的真冤枉     啊……誰曉得這魚鐳它竟然也是有輻射的!)

28 司馬遷遭受宮刑之後,忍辱苟活,因為他知道「不孝有三,無後為     大」,所以……(所以……怎麼樣?!)

29 司馬遷受到殘酷的宮刑之後,不能不忍受斷腿之苦,……(我求求你們   了!司馬爺爺「一次次」的受宮刑之後已經夠慘的了!你們別再虐待他   了!)

30 司馬遷在被施行腐行之後,不顧身體的腐爛,寫出了千古絕唱《史記》   ……(令人髮指啊!我已經徹底無語了……)

31 看到司馬遷遭受宮刑之後的偉大成就和偉大願景,不由感嘆:三百六十   行,行行出狀元。(乾笑,是啊!敢情太監這行也能出狀元!)

32 一代男兒司馬遷自願接受宮刑,就是因為他心中的偉大願景--那就是   大唐還沒有一部自己的史書,於是他忍辱負重為大唐完成了《史記》。   (掀桌!司馬遷究竟是招誰惹誰了?都被折騰成這樣了居然你們還不肯   讓他得到解脫!還一直從漢朝虐到了唐朝--求求莘莘學子們,你們就   可憐可憐這位老人家吧,他已經受夠了……)

33 因為,豬=吃飯+睡覺,我=吃飯+睡覺+學習;所以,我=豬+學習   (真的……我很感動,這就是勞動人民樸素而深刻的辯證法)

34 時間就像一杯濃硫酸,可以腐蝕一切東西……(同學,你在學校是化學   課代表吧?)

35 朋友,以即死的心情面對你的願景,它就會離你更近。(誰還敢……)

36 我叫張三,三點中的時候在家做作業,但心裡想的卻是櫃子裡的三個蘋   果,被三嬸知道,告訴了爸爸,爸爸打了我三巴掌。(別「三」了!我   知道你是湖北考生了!)

37(湖北卷作文題目:成語:三思而後行,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舉一反     三……,從以上代「三」自的成語中,能帶給你什麼啟示……)

38 母雞生小雞要好幾天。(原來如此,可憐的母雞--我終於明白相比你   的痛苦,雞蛋2.8一斤是多麼便宜了!)

39 我們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姊姊。(敢問--你是誰?)

40 遠遠地,走來一位女姑娘。(我想見試下男姑娘……)

41 什麼是舉一反三?就是舉一個例子反對三個例子(你的語文老師會自    殺……)

42 三人成虎就是三個人的力量加起來像老虎一樣有力,所以我們要團結。   (上面那位語文老師,你不介意復活過來再自殺一次吧……)



台長: 遴煌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的觀點為主的問卷-玥櫻點名 

微風
囧...真的很好笑ˇ

不過像魚那樣子的眼睛要向前看好像不太容易嗄(毆飛)
(魚:那是你覺得吧")
2007-07-28 21:13:4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覺得司馬遷是裡頭最最最可憐的!!
司馬爺爺啊!!我真是替你感到......
2007-07-28 22:12:45
月 * 殺
丫哈哈哈....
超北七的
我原以為只有我們會搞笑
原來對岸的也會呀??
2007-08-07 00:56:28
版主回應
非常北七吧= =|||
這可不是汗顏的程度了
強厚
2007-08-09 00:4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