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9:38: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苦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竟然真的把我的家教老師氣走了


 看不出來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交我的{男老師}


    我好像就有義務去把他氣走


現在只剩交我電吉他的男老師沒被我氣走而已


 我這一生與男生為敵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這麼討厭男生


  可是我就是不想給男生交


     我電吉他老師是我唯一不討厭的老師八


我媽老是給我找男老師


   真夠欠打


    我有一次還因為老師是男的


 所以天天翹課耶


  真慘


台長:  k 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