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3:47:4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札記]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不 是 故 意 要 一 直 沉 溺 在 過 去 的 。 上 一刻

我 還 在 說 著 要 活 在 當 下 ,但 我 自 己 卻 無 法 做 到 ……。

這 兩 天 的 心 情 真 的 很 糟 糕 , 終 於 了 解 到 , 人 是 真 的 很難

認 同 所 謂 「 異 於 自 己 想 法 」 的 人 。 他 只 會 認 為 你 的 思 想

是 一 種 莫 名 奇 妙 甚 至 是 無 理 、 不 可 接 受 , 於 是 , 就 這 麼

被 排 除 在 外 了 。

面 對 這 樣 的 一 個 問 題 , 我 思 索 著 , 要 特 立 獨 行 , 或 者是

放 棄 做 我 自 己 , 將 自 己 的 想 法 迎 合 他 ?

特 立 獨 行 , 你 就 只 是 個 永 遠 不 被 人 認 同 之 人 。

苟 同 迎 合 , 卻 又 讓 自 己 感 到 虛 偽 。

我 不 知 道 該 當 怎 麼 樣 的 一 個 人 。

習 慣 遇 到 了 問 題 就 逃 避 ,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樣 去 解 決 , 只能

待 一 切 事 過 境 遷 , 但 那 能 解 決 的 了 什 麼 ?

事 情 依 舊 存 在 , 只 是 隱 到 表 面 之 下 。


我 很 迷 惘 , 不 知 道 該 往 哪 裡 走 , 面 對 一 連 串 的 挫 折 及低

潮 , 已 無 力 去 推 阻 它 , 又 豈 談 得 上 去 解 決 ?

只 能 麻 痺 自 己 , 困 自 己 於 另 一 個 無 止 境 的 夢 境 裡 。

有 時 連 夢 境 都 是 讓 人 排 斥 的 情 景 …… 。


94.10.20

台長: 凌絳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軒說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札記]回憶來襲
此分類上一篇:一首歌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