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0:20: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
最遊記!!!
真是一部大好的漫畫阿!!!
阿阿阿阿阿!!
我愛你阿!!
悟空.悟淨.八戒.三藏.紅孩兒.最愛的~~~哪吒~~~
我超愛你阿!!!!
超愛捲簾大將軍說的一句話
"明明是個小孩.卻要裝作大人...這是最令我心痛的地方..."
阿阿阿!!哪吒~~我愛你~~
金童說~~"猴子.就叫猴子" "悟空.不要就算..."
小天說~~"我叫小天...請多指教"
悟空說~~"你這個大便頭.不準欺負小天"
哪吒說~~"這樣不是很好嗎?只有你一個人有.獨一無二"


真是的~~~~
最遊記大好!!!
超大好!!!!
懂嗎!!!!!
絕對要給我!!!
支持哪吒!!!!!!!!!!!!!!!!!!!!!!!!

我愛你!!!!!!!!!!!!!!

台長: 詩曉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歌詞}血薔薇
此分類上一篇:我給的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