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1:30: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不明產物} 意外 搭配"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黑色的亮麗 封塵已久的樂音 纖細的手滑過黑白

碧藍眼中的大海 似乎閉上眼就能浮現在眼前

所有人都屬於水 自水而生 蘊育著生命的母親 我終將回歸你的懷抱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我站在水泥之中 我迷失了方向 摸摸土地 我聽不見您的聲音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走過第13條街 D大調的鋼琴取從窗子傳出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晴朗的天空 太陽在天空 黒框的眼鏡 遺落在木色桌台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模糊的視線 如同連續劇的一撞 我的真命天子 就是你嗎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地鐵的關門鈴聲想起 羞紅的臉 你和善的笑 把我推入愛河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還要在這河裡奔波逐流 我不想要在次受傷 所以選擇飛翔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十字路口 的禍害 先前的傷害 總是你在解開 是意外嗎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我想相信 我的幸福 會是你給的

台長: 詩曉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聖經故事連載"最美的窗外"序言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聲抱歉 愛你的...終究只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