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9:23:58| 人氣4,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eam Consulting面試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在ABeam樓下的Starbucks寫下的,當時心情很緊張,感觸也很多。

  覺得這次的面試不只是代表我自己,還代表了中央大學ERP、中央資管、侯大哥、許秉瑜老師,有種使命感油然而生。也許,沒有這麼嚴重,但在我小小的心中是這麼想的。
  
  這次的面試很專業,不同於以往的聊天玩鬧,我真的覺得有在面試的感覺,是真的「公司面試我」,而不是「我面試公司」。他們第一個來了一個Operation Manager 小姐,比以往的人資小姐要專業上幾百倍,一開始都不笑好嚴肅的呢!好險到最後也是有說有笑,真的很難搞定ㄋㄟ!她給我的評語是,我很不錯,也很可愛,英文還說的過去。英文面試真是恐怖,事先都沒有準備,把嘉純的稿拿出來唸也唸的掉東掉西。嗯!英文要再加油!

  再來了兩個SAP Manager,要我再用英文自我介紹,還要用英文回答他的問題。我的天呀!又再次嚇到我,要我回家多唸點英文。也好險,他們也覺得,還...可...以...。呵,有驚無險,我也有這一天喔!然後,又突然要我present 一個我曾經作過,認為最有意義的project。還有限定10分鐘要說完,過了10分鐘,又要我再說一次。這次給我5分鐘,我只用了4分鐘,剩下一分鐘給他們問問題。顧問告訴我,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可能我用3分鐘就講完囉!還說我針對問題切中要害,不會文不對題。他們說,很多人說話都答非所問呢!

  呼~~好險呢!有之前侯大哥,玉芬學姊的訓練,還有這學期不停的上台報告的經驗,讓我面對問題不害怕,能靈機應變。其實,我應該更謝謝我的耶穌,我將我的一切交給祂來運用,至我不會懼怕,因為我的路,上帝都會為我量身訂做,交託在祂的手中是我唯一仰望的。

台長: 夏妮襪子
人氣(4,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3:5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