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8:08:3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日,「帕布」襲港,天文台發出八號西南烈風或暴風信號。

這樣,完成今天必須完成的工作後,放假四份之一天,

下午三點半,回家路上,風大到打不了傘,所以干脆在雨中跑步,

雨其實不大,不過足以令到我的頭髮及衣襟濕,還好沒有剔透。

地鐵站,見到有人過不了閘並在蓄意毀壞,見到不少人回著頭望,

我...我也沒致電有關部門或報警。

等車到站的時候,見到一個女孩子不舒服,大概是暈,

旁邊有人在幫她搽藥油,接著看見地鐵站的工作人員到場支援,

忍不住多望了那個不舒服的女生幾眼,

因為想起了上次我也是這樣被人搽藥油。

充滿了同情,不過沒有行動,因為支援的人不少。

進到車廂裡,擠滿了趕著回家的人,沒有位置讓我靠邊站,

試圖抓住中間的扶手(柱),只是有些人就是讓人生厭,

明明車廂快要逼爆,還要把整個身軀往柱子上挨,

抓不住扶手,唯有雙腳用力著地,

還好到站也平衡著,沒有倒在別人的懷裡。

感恩,平安回到家。


台長: 珊瑚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