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0:00: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這麼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是睡了個好覺,早上十點被朋友的電話叫醒,聊了半個多鐘,她訴說新年有點不快,她說在大家族裡一直是被欺負的角色。我聽了也覺得是如此,就是因為她從不頂撞的緣故。我說有時別人沒道理的指責是不是也該給個回應呢?也要被欺負得有點技巧吧,這個時候,是不是該套上靈巧像蛇純良像鴿子呢?她說她不曉得。

放下電話,梳洗,煮了個營養豐富的早餐,吃得飽飽,覺得自已煮的比娘親煮的還要好吃得多,呵呵。然後開始動工洗碗洗衫洗廁所...有點累。坐著打發時間看了場《Ray》的電影。感覺到一個人沒人管的生活真好。

晚上約了朋友吃飯,去了黑目,又貴又不好吃,還是沒吃飽的那種,真失敗。我們嚷著還是五十嵐好,在那裡吃開了,習慣了,好像有點感情了,差不多也成為我們的飯堂了。剩下的時間逛了又逛,因為天使在旁,所以今晚我並沒有戰利品,我想起常常叫他們不要做魔鬼縱容我花錢,原來挺有效的。

假期就這樣過去了,看來好像極之無聊,但我感覺卻是很實在,這樣安靜獨處的日子我過得並不多,好享受。這一刻倒是希望明天快些來臨,盡管將會多麼忙碌,但我想我還是喜歡上班的日子多一點。

2006年,上帝讓我的目標可以達成吧,我會努力。

台長: 珊瑚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