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9:08: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有個患重感冒的病人,公司裡也有個患感冒的同事,我想我有很大的機會被傳染,只因去到公司,回到家裡,我都面對著。然而我感恩,因為並沒在同一時間染上,上帝知道我的軟弱,祂知道有著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因此祂沒讓我病倒。

早兩日父母親為小事吵了一架,我在旁聽著,不知該說些什麼?思想裡想著母親不該這樣,但沒在嘴上表達,因為他們吵得並不激烈,所以不想去插嘴,後來我因上班踏出家門離去,放工回來,他們正冷戰著。我不喜歡如此氣氛,故我在不停說話。第二日,倆人和好如初,我當然歡喜。

三日沒上網,郵箱裡多了不少郵件,看了,回了,發出去了,與人分享了,刪除了。

台長: 珊瑚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