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4:56:39|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他從七年前就開始喜歡著你的女朋友 而且到現在一直都是

 

你說 你用另一個身份和他深談之後

知道他對於這段情感 已經很明白不可能成功 而想要放棄

 

你對於他想放棄的話 感到高興

你對於他執著了七年 感到不能理解 覺得他很怪

 

我能體會你擔心女友可能一夕會被別人搶走的疑慮

但 更能體會那個人  對於她   把一份感情堅持了七年那麼久

 

 

還記得從還沒升高一那時候  認識了一位女生

很快的便與她熟絡起來 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而她也把我當成了知音 我也覺得她是超越了親人般的羈絆

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到了今年我升上了大二的前陣子表白前

 

從最初到現在的這麼一段時間 也不知道有幾年了

而現在仔細想想 我對於她除了友情以外

其實最大最大的就是感情

只是一直以來一直騙著自己 那是友誼

 

我想如果沒有經歷過

很難想像在長時間之中 對一個人情感的累積的深度

會是使人多麼的難以脫離

 

我把這份心情藏在心底  從最初到現在

我並沒有像文章一開始那位男生一樣 喜歡就勇於追求

對我而言 只能把這份喜歡化作為是我們都以為的友情 時常去關心 鼓勵她

時常的聆聽她的生活 她的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直都希望維持著這樣 一直很很要好

而她一直如往常般把我當作知音

 

而當我知道她在之前交了一位對她很好 而她也很喜歡的男朋友時

儘管感受到的滋味十分雜陳

但那時候還是像平常一樣 當一個他認識的我

一方面恭喜她 也一方面勉勵她們兩個能互相扶持走下去

 

也許這樣看起來很荒誕 但我真的打從心底祝福 

或許 就因為沒有緣分吧  才希望對方能連自己的那份心意加上  好好對待她

可能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成全或祝福雖然是痛楚 但令一面代表著的是廣闊的美好 

 

 

 

我的朋友    曾經在以前聽完我的心境

告訴我 我要嘛就大方的告訴她 追求她

要嘛就繼續默默維持著友情  都不說

"這樣子根本不是友情 而是你對那女孩間的私情"  朋友是這麼說的

 

這些抉擇在我心裡一直盤旋著 可能也幾年了

而最後心裡開始想著 如果對一個人把感情當作為友情

那這樣對自己既不真實  而且也辜負了她對自己是知音般的期待

所以我就後選擇告訴他  然後使自己慢慢釋懷對於她的種種想法

 

我知道 我和她不管再怎麼樣都不會擁有任何朋友以外的結果

我知道 我選擇告訴她 無異是不歸路 無異會讓自己悲傷

但我想與其煎熬 或欺騙  倒不如這樣會是最好

 

我沒向身邊的同學和親人述說這些事情

而當初她不知道這些

 

當初沒有人會知道 在那天我選擇把心意表白的那天

那時內心多麼煎熬與痛苦 

就這樣子苦澀的割捨了長久以來放不下的執著

 

而今日聽到這位男生的故事

我若有所思 彷彿回到當日

 

台長: 過途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時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對於妳退社與否
此分類上一篇:獨奏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