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30 03:59:51| 人氣5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267◆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31029a1

   300-267◆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 ◆

 

    線上詩歌...【耶穌愛你】

 

    (((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

    (((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

 

    這首詩歌,歌詞很短,好記。

    有段時間常常唱著,連睡前都哼著。

 

    這日的線上禱告會,是以雅各書為分享重點。

    我個人也很喜歡《雅各書》直接明瞭 短而有力。

 

    信心不是在口中,而是落實在現實的生活裡。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

    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雅各書1:12)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翰三書1:4)

------------------------------------------------------------------------------------------

    《願望咖啡館》(The Place)

    如果...當你落在人生最低潮、、想要轉換生活,改變現狀...

    或親人生死交關時... 想要改變這一切,而願意付出的代價...

 

    The Place---這間餐廳坐著一位男子  (感覺像是地獄使者的化身)

 

    帶著一本像是生命書的記事本,不斷的為人們的決定做書寫。   

     (彷彿記錄著人世間總總的功過簿一樣)

 

    當你詢問問題解決辦法時,他可讓你願望一定可以達成。

 

    但是要付出的代價非常異常和可怕。

 

    你願意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事物,犧牲別人、傷害別人、

    奪人生命... 那些超出人性、付出可怕的代價嗎?

 

    他只告訴你方法,卻不會左右你的決定,要不要執行,

    全在你的良心。    人性大考驗。

 

 

------------------------------------------------------------------------------------------

 

 

 

 

    即將失去生重病兒子的父親,只要讓一個小女孩死掉,

    他的兒子就有救。

 

    一個有失智老公的老婆婆,他希望老公能回復到從前。

    但是要炸掉整個餐廳,以所有人的性命當交換。

 

    一個不被老公愛著又被家暴的女人,

    自己離不開,卻又希望老公變好,回到自己的身邊。

    方法是...只要去破壞別人的幸福,老公就會回來。

 

    每個人都有其疑難雜症,問題一堆...

    但每次只能用一個願望換一個方法。有些方法離譜到難以想像。

 

    來的案主 互相不認識,卻又有共同的交集人、

    共同的交集生活圈。有好幾個例子... 自私自利的人性大考驗。

 

    場景是一間餐廳,主畫面是一張桌子... 

    全靠每位演員的表情和演技... 一來一往,一問一答...

 

    完全沒有灑狗血大起大落的畫面,或其他大場面...

    非常平淡的對話,卻能緊緊的吸住...想要往下看到結局的心。

 

    那位父親到了緊要關頭時,下不了手...

    他的兒子身上的腫瘤竟陌名的消失了,得救了。

 

    老婆婆覺得炸掉整個餐廳要犧牲那麼多人,就算老公復原,

    她也無法再用平常的心來面老公...(她會變成兇手)

 

    老婆婆也是在下手前...選擇放棄這個願望,

    接受老公失智的事實。

 

    而另一位不顧一切,想盡辦法破壞別人家庭的女人,

    願望達成了,老公回到她身邊。只是...狗改不了吃屎...

    老公還是對她家暴,最後還把她打死。 @@

 

    每人心中的惡、良知和善良、善與惡...互相抗衡拉距戰。

    念頭轉換,放下執念,結局就不一樣了。  

 

    善惡因果循環,都會再繞回來...當中還有許多交錯的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

 

300-267◆ Endures temptation! ◆

 

There is a blessing on the man 

who undergoes testing; because, 

if he has God's approval, 

he will be given the crown of life, 

which the Lord has said he will give to those 

who have love for him.

( James 1:12 )

 

======================================

台長: shang
人氣(50)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漫畫-福音卡 |
此分類下一篇:300-268◆ 心中一畝田! ◆
此分類上一篇:300-266◆ 走過日子只有感恩! ◆

姥姥
好像很好看
我來找找看
謝謝妳
2023-10-30 07:07:20
版主回應
內心戲

人性內心善惡交戰
2023-10-31 02:06:51
豆豆
今天
我生氣了

現在想想
我也沒有選擇傷害別人
即使是別人的錯造成我的困擾
我還是忍了下來
但是最後事情也解決了

雖然不是什麼生死的問題
但是也和劇情裡面的道理差不多
2023-10-30 16:20:22
版主回應
有時候 有些事 真的會令人 在氣頭上

有時候 面對不講理的人 理字 也行不通

剛好看到一句話===> 呵)))))
(((要臉的怕 不要臉 ...不要臉更怕 死不要臉的))))

第一時間冷靜下來,才不會太衝動,
做了反效果

但要保護自己
2023-10-31 02:26:30
姥姥
給豆董鼓掌!!!
沒有讓情緒綁架做錯誤的決定
有大量者必有大福

要臉的怕不要臉的
不要臉的更怕死不要臉的
哈哈哈!
害我笑好久
真的好貼切!
2023-10-31 08:36:53
版主回應
當下忍下 事情沒有變壞 才是好的.

上回看個文章說...不要臉的 比較健康

因為就是不要臉,不會在意很多事,

沒有小劇場 ,沒有憂鬱,因為都是帶給別人憂鬱.

臉皮薄的 才會悶悶不樂

文章還教人...有時要臉皮厚一點,才不會憂悶
2023-11-01 03:55:56
豆豆
事情是這樣的
我計劃11月份休一次假
把假休完,把機票用完
其中必須把一張機票給寶媽使用

但是11/11公司有活動
如果要假期不被打斷
就只能申請11/18那個星期
但是總部大官不同意
因為11/23有一個年度大會
11/11我提出活動請假
MO不同意
然後總部要我計劃12月份有2週的泰國出差去協助客戶稽核
但是因為客戶時間未定
所以我整個11月底到12月都沒辦法休假
所以11/4是今年休假的最後機會
我重新申請假單
幾經說明
總部昨天簽核了我11/4的假單
進入票務買機票的環節

然後票務跟我說“讓我再申請一張假單作為眷屬使用機票憑據”

我在公司外派這麼多年了
從來沒聽過有這樣的規定
況且買票都是當地公司的業務權責(總部不會過問)
而且今年年初回蘇州
也是票務直接買了寶媽與大寶的機票

我費了很大的周折才完成了請假
現在又讓我再來一次
我絕對是不願意的

她承認確實是她忘記告訴我公司的規定
我直接告訴票務
我整個請假的過程
並表明我絕對不會再申請一次假單(為了眷屬用票)

票務感覺到我的不高興
告訴我她會幫我處理票的問題
至於流程不符的問題她去解釋

但是我不願意了
我作為公司主管
我必須遵守公司規定

我堅持她只需要買一張我休假的機票
然後我立刻把寶媽與寶寶的票買好
把航班行程讓她參照買我的票

剩下最後一張票就等12月我出差泰國
讓寶媽回蘇州娘家

雖然生氣
因為全程都是用“微信”溝通
所以我並沒有表情上的輸出

我也沒有以職位壓迫票務
我只是講道理
說明整個事情處理的不對

最後一張票也得到處理
其實12月寶媽的蘇州行程也是既定的

就像前面故事裡說的
我沒有用權力去壓迫票務
但是結局也不差
2023-10-31 08:43:30
版主回應
豆董還好有忍住氣

有按照一些程序來

他沒有犯了公司的規定

也沒有對人大小聲

也沒有用職位壓人

至少文字的陳述比較沒有口氣上的聲量什麼的

文字上他有拿捏,免得被人 截下來做文章,
或斷章取意

當下能一段一段的忍住氣,好好講話,
能把事情辦好 才是最大的目的

否則互相不讓的話,或互相嗆起來
對彼此都不好

還好事情解決了

而且是合情合法

豆董 好理性 辦好事了

要好好休假 ^^
2023-11-01 04:01:03
豆豆
事情是這樣的
我計劃11月份休一次假
把假休完,把機票用完
其中必須把一張機票給寶媽使用

但是11/11公司有活動
如果要假期不被打斷
就只能申請11/18那個星期
但是總部大官不同意
因為11/23有一個年度大會
11/11我提出活動請假
MO不同意
然後總部要我計劃12月份有2週的泰國出差去協助客戶稽核
但是因為客戶時間未定
所以我整個11月底到12月都沒辦法休假
所以11/4是今年休假的最後機會
我重新申請假單
幾經說明
總部昨天簽核了我11/4的假單
進入票務買機票的環節

然後票務跟我說“讓我再申請一張假單作為眷屬使用機票憑據”

我在公司外派這麼多年了
從來沒聽過有這樣的規定
況且買票都是當地公司的業務權責(總部不會過問)
而且今年年初回蘇州
也是票務直接買了寶媽與大寶的機票

我費了很大的周折才完成了請假
現在又讓我再來一次
我絕對是不願意的

她承認確實是她忘記告訴我公司的規定
我直接告訴票務
我整個請假的過程
並表明我絕對不會再申請一次假單(為了眷屬用票)

票務感覺到我的不高興
告訴我她會幫我處理票的問題
至於流程不符的問題她去解釋

但是我不願意了
我作為公司主管
我必須遵守公司規定

我堅持她只需要買一張我休假的機票
然後我立刻把寶媽與寶寶的票買好
把航班行程讓她參照買我的票

剩下最後一張票就等12月我出差泰國
讓寶媽回蘇州娘家

雖然生氣
因為全程都是用“微信”溝通
所以我並沒有表情上的輸出

我也沒有以職位壓迫票務
我只是講道理
說明整個事情處理的不對

最後一張票也得到處理
其實12月寶媽的蘇州行程也是既定的

就像前面故事裡說的
我沒有用權力去壓迫票務
但是結局也不差
2023-10-31 08:44:00
版主回應
雖然豆董當下生氣 但有沈住氣來

如果是一般脾氣不好又難控制的主管

可能杖勢欺人 ...口氣也會不好...

理性的 完滿處事

雙方也都好
2023-11-01 04:0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