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2 01:06:54| 人氣5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健康就是福!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10521a1

 ◆ 健康就是福! ◆

 

    去年老友寄送給我一套防疫護目鏡,我一直沒用。

    今年疫情感覺嚴重了,外出就戴上護目鏡,派上用場了。

 

    (外面也一堆人在用護目鏡,所以不會太奇怪)

    (安啦!安啦!也老到...沒有人會理妳啦!)

 

    為何今年特要戴上護目鏡...周邊一些大賣場...

    好像全中... 都在消毒 @@ 暫時不去那些地方買東西。

 

    去年頭髮很長,長到快拖地,本來就想去剪一剪,

    爆發了疫情...兩條長辮子就自己剪下來,自己修一修。

 

    到了今年年初,頭髮又長了,感覺可以放心一點...

    也許可去再剪一剪修一修,沒想到...疫情大爆發...@@

    不止剪髮這樣小事,其他一堆事...全暫停...保命要緊唄!

 

    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因為這一波...好像因群聚而散開的很快...

    讓我聯想到...舊約聖經裡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故事...

 

    【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

    聲聞於我。 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

    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

 

    近期 FOX台也有一部改編自漫畫的影集

    《Resident Alien》外星居民,台灣譯成《來自星星的醫生》

 

    (減少出門,看電視啦!至少安全啦...)

 

    來自星星的醫生》敘述外星人降臨地球,

    外星人化為醫生隱藏在小鎮裡,要毀掉地球人的黑色喜劇。

    只有一位小男孩知道他的秘密。

    

    外星人必須融入人類的生活,

    卻又有外星人沒有的人性和情緒...    

 

    外星人的思考方式,和人類的情感混合...

    產生了矛盾和衝擊...

 

    外星人自問:「人類是否值得拯救呢?」

 

----------------------------------------------------------------------------------------------

 

 

    這是還蠻新的片子,外星人墜毀降落在地球上,

    在他等待救援中,自學了英語和人體解剖學等知識。

    他還對神秘小說和電影產生了興趣。

 

    他冒充了小鎮醫生,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類,

    也能探知人的情緒和謊言...也開始想念族人。 

 

    黑色喜劇中...還帶有偵探式的懸疑劇情...    

    外星人內心的自問自答,還蠻有趣的...

 

    ●人類這個形體讓我覺得很空虛,即使會吃東西,

    還是很空虛。

 

    ●外星人只有食物,沒有情緒,化為人身,

    不知是情緒引起餓,還是胃的翻騰。

 

    ●人類有關愛、悲傷和愛,人類的情感在我內心成長,

    我想...那是孤單。

 

 

    不趴趴趙,除了窩在屋子裡閱讀、吃東西...

    還可以看一些新鮮的片子。(我不愛追劇,但喜歡看影集)

---------------------------------------------------------------------------------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詩篇119:81)

 

    地滿了行淫的人!

    因妄自賭咒,地就悲哀;曠野的草場都枯乾了。

    (耶利米書23:10)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

    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約翰福音14:16)

 

    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

    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

    (彼得後書2:6)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彼得後書3:13)

 

 

======================================

 

◆ Good health is a blessing ◆

 

======================================

台長: shang
人氣(5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防疫買菜裝備 ◆
此分類上一篇:◆ 不管怎樣的人生,都會有雨天~ 好好生活 ◆

shang
醫護真的很辛苦...
2021-05-22 01:3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