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7 01:57:11|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紅唇~又來唱歌-昴(すばる)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6a1.JPG



◆ 紅唇~又來唱歌-昴(すばる) ◆

《深夜食堂》作者~安倍夜郎,在他的另一本散文書裡
《酒友,飯友》(酒の友めしの友)

分享他畫畫寫作中的的靈感來源,一些人事物、
景點和啟發的音樂。

書中介紹福原姐(福原希己江)唱的插曲---
《辦得到的事》
...雖然我的歌 沒什麼力量 
但若是稍微安撫你的心 可以辦得到...

《できること》
...あたしの歌は何にも力なんかないけど
あなたの心を少しだけ撫でるくらいなら出来るかも...

福原希己江,也有另一張專輯
《身邊的點點滴滴》(よりそうものたち)

如果喜歡《深夜食堂》,也喜歡...福原希己江...
唱的類爵士調調,可以聽聽。
---------------------------------------------------

這天紅唇唱啥歌呢!是...突然想起早早年...
學生時,日文歐吉桑老師教我們唱的
谷村新司の《昴》(すばる) (它另有中、粵語版)

...我は行く 蒼白き頬のままで

我は行く さらば昴よ

我は行く さらば昴よ...

(我想...喇喇話,紅唇或大嘴巴斯唱唱歌...
這一點是我能...辦得到的事...自娛娛人!)

如果能安撫到別人的心,那就更好了! ^^
(通常是笑出來的居多...)



======================================

◆ Origami--Red Lips~ Su Ba Ru ◆

...ware wa yuku aojiroki hoho no mama de
ware wa yuku saraba subaru yo...

======================================

台長: shang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Life Learn!Learn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七卡撐! ◆
此分類上一篇:◆ 《去年の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