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2 02:47:42| 人氣4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簡化生活!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91001a1.JPG



◆ 簡化生活! ◆

文具控朋友來訊~
她整理衣櫥時,發現一堆全新的衣服,
吊牌都還在...想要送給我。(亂買一通,卻都沒穿!)

ME~ 我自己也一大堆衣服了!不用給我!

文具控~ 妳穿剛好!好多全新的褲子呢!妳一定可以穿啦!
見面拿東西,順便吃個飯...

我也剛好要拿東西要給對方。

於是,見了面、拿了東西就回程。

大包小包,回來一看!喝!朋友太高估我的身材了!
她印象中的我...一直停留在...年輕時候的我唄!

那衣服、褲子的腰圍,也許前幾年還可以...
這幾年...加上跌倒整年沒啥運動,我已經(((整顆變圓了)))

朋友大概沒有發覺唄!因為對方也變"圓形"滴!呵~~~~~~~~

告訴朋友,除了那件全新的粉紅運動衣外,其他光是用比的,
全部無法塞入! 二人笑成一團!太好笑了!

朋友還傳了一張我幾年前的相片,穿緊身衣的...
是...瘦滴!呵~~~~

哇!我都忘了,我曾經這樣過。呵~~~~~~~~~~~~

人!老到啥都不在意時,就完全忘了自己圓滾滾的樣子!呵~~~
(原來我在朋友心裡,一直都是早年的樣子)

朋友還鼓勵我,以這張為目標,請瘦下來吧!
(這可能要一次瘦下十公斤,才可能成為相片中的樣子,呵~~~~~)

告知朋友,衣服我會裝箱寄去偏遠教會,不會浪費啦!

-------------------------------------------------------

朋友整理衣櫥,聽說清了好幾天,回收了好幾袋...
但有二件陳年的衣服,她留著。全新的捨得回收,
但有故事的老衣服卻完全丟不下手,她留下二件。

其實前幾年,我也這樣清過,也清的差不多!但衣櫥還是滿滿的!

也是一樣,新的毫無眷戀,馬上回收,但有歷史、有故事...
完全丟不下手!跟小被被和抱枕的原理一樣。

我還保存一件N百年的衣服,骨董級的,
明明都洗到薄如蟬翼了,還是留著,
真的當成睡衣穿(薄到無法穿出去),明明睡衣也一堆...
以前還有人家送的漂亮性感睡衣,我還是穿著那件老衣服。

十七歲時打工買的新衣服,一直覺得是好不容易才買的新衣...
曾穿去參加學生舞會...老人喜歡的老東西,果真年代久遠。呵~

美好回憶的東西就先留著唄!反正能丟的東西還很多!
(整理書教人---真的喜歡的物品,可先留著)

看到朋友在清衣櫥,我也再清一清,還很多都放在收納箱內。
就這樣一直放著。就深怕打開了,一發不可收捨!

開了一箱...喝!發現年輕時候的舞蹈服裝和韻律服!
(((歐買尬!)))啥年代了,還有韻律服,
而且是像二截式比基尼的那種!(哇!有青春的肉體還真敢穿!)

年代太久遠了,鬆緊的部份已散了,只能全部丟掉!
就這樣拖了二包,謝恩後丟了!(整理書教人要丟東西時,要感恩)

越清越深沈,人才會面對自己的內心...再慢慢瘦身唄!
(整理書又說...雜物清除後,人才會越輕爽,才瘦的下來)

看見朋友傳的相片...呵~~~~真的有鼓勵到姨婆!
每個當下,都是最年輕的時候...
現在拍的相片,十年、二十年再看,
也會覺得年輕!呵~~~~~~~~~

--------------------------------------------------------

台長: shang
人氣(42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新年!勇氣繼續加油! ◆
此分類上一篇:◆ 太感動了! ◆

shang
◆ Simplify Life ◆

Keep it Simple~

Body‧Mind‧Spirit

Learning to create a quieter,
more balanced space in my life.
2019-10-02 02:48:29
姥姥
謝恩後丟了!(整理書教人要丟東西時,要感恩)
這個很好的理念,我記住了
可我最近丟瞭非常多的東西出去說
太慢看到這篇了
下回會記得
2019-10-03 12:30:03
版主回應
謝謝它們陪我們、讓我們使用! ^^
才放得下手!放手時,才沒有罪惡感!

重點還是在於感恩.物被製造出來,歷經很多人...
在我們手中使用,物雖無生命,但它有物理性的磁場律動...
2019-10-04 02: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