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1 01:29:52|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酸甜水果茶!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0420a1.JPG



◆ 酸甜水果茶! ◆

受難日後,就是準備迎接復活節!

這天的活動很多...也有很多邀約...

不過,這天我早已有個人的行程,
無法再支援,就不分心了!

今年,我告訴自己,要多到沒去過的地方,
只要一個人搭公共運輸能到的地方(較安全),
要多去走走。認識一些周邊的地理環境和人文...
認識站牌、認識地圖。腦子才會有好的新刺激。

看新事物,認識新地方,自己能認路搭車,和人應對...
其實是幫助自己安全順利的老化,往後漸漸老了,還能自理。

這是從一位90多的素友身上看到...腦子清楚的很!
還能趴趴趙,很棒的老化,能吃能喝、能動,(比我還能吃)
只是她還有卡拉OK之友的社群,呵~~~~~ 這...我沒有,
我還趕不上這位老人家的精彩生活勒!。

搭了約二個小時的車程,轉了四趟車...
明明感覺地點不太遠...卻還...真遠,坐了好久的車 @@

一場創作者的分享會,整個創作的心路歷程,
和一些曾經遇到的挫折、被刁難、受騙之感
(創作產品卡了五年)....

幾乎沒有收入、低潮、好友的點醒、放下、重新來過、
家人的支持、生活重新翻轉、甘苦、感恩、
創作中所要注意的行銷事物...等等。

從負面的、正面的...得到寶貴的經驗。
因為不太計較,所以,又有翻轉的機會。
(老天的眷顧唄!)

這些經驗的分享,對我而言,也是很棒的一課!
創作、版權、經紀約...簽約前要更加的慎重。

------------------------------------------------------

(以前在別的行業曾聽聞,有惡質的經紀公司,找新人)
(讓想找機會的新人信以為真的行銷...簽下賣身契,結果...)
(故意多年沒有行銷也沒有幫忙接工作,新人完全沒有收入)
(又脫不了身。想脫身還得去借一筆錢來賠經紀公司)

(而惡質的經紀公司就是專門賺這種黑心錢)
(受不了無收入的情況下,就會借錢脫身)
(也聽聞有藝術經紀公司...騙藝術家簽署授權文件)
(卻在文件中夾藏「賣身契」...騙取作品著作權)
(各行各業都有其陷阱,即使是...單純的畫畫藝術)

朋友點醒作者,另外再繼續創作,唯有繼續往前,不再往後看,
才能有新的機會!作者也分享如何在創作的當下,
就要多元化的思考如何與產業結合...等等。
這樣才能有各方面的收入...要生活還是要有收入.
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

(也是!除非是台面上知名的紅牌創作者,產業自會來求合作)
(否則產業不會用一個無名氣的創作作品)
(雙方都紅,各自拉抬,雙贏)

不過,作者也有其個性,有些事並不是很在意...
有時對錢也是...創作者通常都會有這種特質。 ^^
作者也說...畫畫幫助自己,在心靈上也幫助到別人。
會後結束...作者一一送在場每一位參加者簽名卡片,很漂亮!
作者張張都簽的很用心,而且每一張都細心雙手奉上。

也祝福作者~ 未來之路,順順順!(希望自己事事也順順順)
---------------------------------------------------------
有個巧合...在螢幕上...作者的分享相片裡...
我還看到以前研究所的同學,他以單位長官的身份
出現在作者的展作中...還真巧!
(不過,這事...只有我自己惦惦的知道,呵~~~ ^^ )
(畢竟人家長官在上面,我坐在下面)
---------------------------------------------------------
回程又要二小時 @@ 來回就要花四小時,轉車、走路流汗,
進進出出...人又多...覺得有點累了...(還好沒有暈車) @@
回來後,趕快灌自己水果茶...增加維它命C !

==========================================================

台長: shang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隨心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 春分‧滿月‧花朝節 ◆

shang
◆ Fruits Tea ◆

Sweet & Sour!

Kiwi & Orange!
2019-04-21 01:30:20
姥姥
真的佩服你哩!
換四趟車去聽演講
目前為止
除了回娘家(以前沒車時)我可以忍受換4趟車
坐3個小時以上的車外
其他休想!
呵呵呵!

當然你是別有用意
訓練腦筋
可我好像沒這種自覺ㄋㄟ
懶人藉口多啊~
2019-04-22 13:09:12
版主回應
其實...正如妳說的,講座是其次!
要出去走走認路才是目的!

我觀察過老人,很多不太願意再出去走走...
沒有人陪更不會一個人出去,怕孤單!
越如此,越縮!老越快...腦子越退化!

所以,我不能等那時再訓練,
一定要在半老前就訓練好自己!
盡可能不要依賴別人...

還好,我平時就常一個人自由活動!

四趟車都還能接軌,沒有太難等!都很順,
還好很順,不然,還要搭更久 @@
2019-04-22 23: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