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1 00:55:10| 人氣9,5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驚異傳奇~ 驚嚇!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0310a1.JPG



◆ 驚異傳奇~ 驚嚇! ◆

電話一直都是基本費,因為已不太接電話、打電話,
除非事先約好等等...

也很怕半夜的來電...能不接最好!

最怕的...一接起來就是沒有出聲,一陣哭號!

還是一樣,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這一陣子已夠驚嚇的,能沒事...最好是沒事。

還有...過年前還有一件超驚悚的事...
半夜三點左右發生的事...

半夜有微微沙沙沙的聲音...停了!
又彷彿有微微的哀號聲音!

但很微弱...也許是鄰居在看電視的聲音...沒事唄!先睡再說!

又一下下...好像有氣喘不過來的聲音...又悉悉窣窣...

覺得不太對勁,往外一看,喝!~~~~~~~~~~
走廊...有人...有個大男人側躺成(((寸字形)))

好像還有東西灑落一地...
好像沒聲音了...也不會動了...怎有這樣事...

該不會掛在那裡...大半夜的,
沒叮沒動~~~~~好嚇人喲! @@

趕快通知管理員來...管理員好像來了二、三人,

大半夜發生這種事,他們也要保護自己。

彷彿聽見有管理員一直對地上的人叫著,
完全沒動靜...其中一人問著...(((有沒有呼吸?)))

另一人測測...回說(((好像還有呼吸)))
(如果沒有呼吸,那不就變成"吉摳西郎"躺在走道!@@)

----------------------------------------------------

連拉帶叫...地上的人才...哼一聲,又軟下企,再叫著...
又迷迷糊糊的聲音回說...(((我躺在家裡睡,幹嘛拉我...)))
(真是醉到、茫到..."不知郎")

三人把他拉起...又拉又搖...
才知...原來是喝醉!醉到不醒人事了!
管理員再問,你住哪裡...問了好久...才知跑錯樓層! @@
以為進到家裡,東西一摔,就往床上睡.
(結果是躺在公共走道上,大半夜的,這樣非常嚇人呢!)

平時鄰居半夜都還會進進出出的,那天大家好像躲起來。
(世風日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還活著!呼!沒事就好!(後來好像被管理員連扶帶架的送回去了)
-------------------------------------------------------

從小彷彿就在驚嚇中成長...令人驚嚇的事非常多,
就這樣一路被嚇大...小時候一直都在驚恐中活著。

一直希望永遠不要活著恐懼裡!不要再有任何驚嚇的事!

只是平靜的生活裡,三不五時就會冒出令人驚嚇的事。

有時,真實的結果不是那麼恐怖,而是過程和等待。
過程和等待...有時真的很磨人!會耗盡人的力氣!

每當覺得恐懼時,我會在心中一直呼喊上帝!不斷禱告~~~~

這是我和小時候不一樣的地方,
至少,現在的我...還有上帝可讓我呼喊著!

這一陣子暫時不接任何事...隨時 stand by...
======================================================

我要賜平安在 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
(利未記26:6)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詩篇29:11)

======================================================

◆ Amazed~ Scared ◆

======================================================




台長: shang
人氣(9,589)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驚異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 驚異傳奇~ 簡單平凡的星期日! ◆
此分類上一篇:◆ 跌倒了! > O < ◆

姥姥
這種狀況真的會被嚇到柳~
還好沒事!

我以為你又跟一路依樣
有"人"來相託了
不要有比較好
2019-03-11 12:29:56
版主回應
這個是驚嚇!

不過前一陣子還真有!

下回再提!...我以為我不會再碰了說...
還是有...

只是這年頭,人比軌還可怕!
2019-03-12 02:06:38
豆豆
嚇人的
不過遇到這樣的事,最好不要貿然行動,算是保護自己。
2019-03-11 14:25:59
版主回應
是的,我有留意!畢竟老弱婦孺,真的要小心!

不過,這種事也是要通報,
免得真的喝醉了,萬一喉嚨塞住什麼的,
或是...這種天氣地板躺到天亮,準束起來!

我也算是救了對方一命!
2019-03-12 02:08:59
姥姥
我喜歡聽阿賢獎靈異故事
搬椅子來了
2019-03-14 07:47:38
版主回應
太多了!有些怕怪力亂神,呵~~~~

下回一定供構!

妳已經拿小板凳佔位子了!呵~~~~~
2019-03-15 09: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