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6 01:21:22| 人氣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84◆ 最初的感動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81216a1.JPG



200-184◆ 最初的感動 ◆

在舊約聖經《以斯帖記》第9章...

人們脫離仇敵得享平安,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吉日。
定十二月十四日、十五日這兩日為歡樂的日子...
設筵歡樂,彼此饋送禮物,賙濟窮人。

我在這個節期送了週邊的人,可以玩的"翻滾馬"摺紙!
願力是...要送出一百隻馬,即將達成了!

從上個月開始,陸陸續續的分享出去!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上個月去代班在商業區,
也分享了一些"馬"給大小朋友們。

商辦區在外跑業務的人多,特別是一些爸爸們,
當我教他們玩翻滾馬時,這些爸爸們覺得很新奇。

爸爸說有二個小孩,所以每人一隻。
我說...帶回去送小孩也要送媽媽,
當然爸爸也送一隻,這樣全家可以一起玩!

我送爸爸的是一隻黑馬,祝福這位爸爸工作...
如黑馬般~(((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黑馬"很討喜,特別是在外跑業務的工作。

爸爸馬上笑著說,我很需要"黑馬"!
於是這位爸爸帶了四隻。

另一桌的爸爸看起來像是出差...拖個行李箱,
他也說他有二個小孩。

我也是送出四隻,可以陪小孩一起玩。

在外忙碌的爸爸們,鐵漢的肩上都扛著一家人!

-----------------------------------------------------

小小的釋壓...這些爸爸們的表情不太一樣了...

原來在外奔波的爸爸們,也很需要被鼓勵,
那瞬間...彷彿...看見大男孩的神情!

小時候,姐姐教我摺"會說話的小青蛙"和"花禮盒",
即使多年後,我還記得很清楚。

到現在,還能持續不斷的分享、再分享!

我想...那應是小時候一段小小的歡樂摺紙時光!

最初的感動,一直存放在美好的記憶裡!
雖然小時候美好的記憶不太多!

這幾年,我也希望多存記一些美好的事物!
轉憂為喜,轉悲為樂...日日都是吉日。

年初到另一區代班,路程有些遠...需換四班車...
這回代班是在市中心,交通方便。
近期收到通知,這些合作的據點只到年底即將取消,
人數不是很固定,數字效果也不是太明顯。

(雖然只是代幾次班,不過,大概可以了解...)
(可能是據點和時段上...)
(其實市區內的據點,資源豐富,可能需求不大)
(真正需要的,是那些邊緣地帶的區域)
(明明是屬都市,卻是偏區,只是需要花更多心力)
(人力和交通車程也是問題...)

剛好,年初代班,年底也代班,有始有終唄!

希望收到"翻滾馬"的大小朋友們,
小小的遊戲能啟動最初的赤子之心!

-----------------------------------------------------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箴言15:30)

=======================================================

台長: shang
人氣(5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漫畫-福音卡 |
此分類下一篇:◆ 常在愛裡 ◆
此分類上一篇:◆ 報佳音! ◆

shang
200-184◆ Initial Touch ◆

A heart that loves is always young.
2018-12-16 01: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