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7 01:04:29|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年初一 ~ 古箏音樂 + 蔬菜炒飯 + 福圓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0216a1.JPG






180216a2.JPG






180216a3.JPG






180216a4.JPG






180216a5.JPG






180216a6.JPG






180216a7.JPG






180216a8.JPG






180216a9.JPG






180216b1.JPG



◆ 大年初一 ~ 古箏音樂 + 蔬菜炒飯 + 福圓酒 ◆

其實像我這樣一個人過年的,也不少!
至少在我週邊的一些"姨婆"、"姑婆"類的...也有!

去年鄰居陸續搬走,也搬來一些新鄰居,也都是"一個人"。
雖然都有養狗,有臭狗味、噴有點噁的清香劑、
半夜有時狗也有點小吵,但比起以前那些怪鄰居算是好太多了!

以前的怪鄰居...讓我住的非常不安心。
那時社區發生了一些事,還有"井茶杯杯"挨家挨戶的查一些事,
在那時候"井茶杯杯"就告訴我們,要留意那一戶的某某人,
因為有案底...不拉不拉...的確,那人三不五時會發神經,
只要不如他的意.有一點點聲音.他就整天在訐譙另一邊的鄰居@@
還會譙他自己的父親。他自己音響卻放的超大聲的擾人!

有時還會敲我這邊的牆壁,還有一回.我出門,他還躲在我門旁,
我出門根本看不見他,轉身時突然看他站在門邊,
我還大叫了一聲!他還有點恍神...嚇屎我了!還好沒事!

有時還在房裡不知做啥,不知是自殺還是"用藥過量"怎了,
搞得井茶杯杯來處理,還有救護車送出去急救。
(說實在的,那時我真希望他是沒救"送"出去,不要再回來了!)
(只是還是有救活送回。最愛他的還是他的父親)
(雖然是社區令人頭痛的人物.再怎不像樣.畢竟還是自己的孩子)

另一戶更糟,半夜常飄出"塑膠味"@@ 有一回我還半夜被嗆醒,
氣喘不過來。不知鄰居在燒啥東西,也不像是煮東西或抽煙。
後來好像有人去通報,這一戶"塑膠人"才搬走。

有人搬走,有人新搬來的人,也有養狗,狗一叫,
那會訐譙的人,一聽有狗叫,受不鳥,還會去撞那家的門,
狗叫的更大聲,那人又一直訐譙...我都覺得很害怕,
因為人一捉狂,有時是很不理智的。

我每天禱告...希望那怪怪之人趕快搬走...禱告了一段時間..
又有新鄰居搬來,又有養狗,狗三不五時也會叫...
那會訐譙的人...卻不敢去撞新鄰居的門,反而選擇搬家!
太好了!太好了!那怪怪的人...終於搬走了!耶耶耶!

---------------------------------------------------------

為何那會訐譙的人會選擇搬走呢?因為新鄰居...長的比他壯!
以前他都只會譙比他弱小的,撞門也會選擇女性,
都選一些老弱婦孺。
這回新鄰居是個年輕壯男,又有養狗!
呵~~~有壯男真好!這怪怪人看情形不對,自己先搬走!
上帝有聽到我的禱告!這怪怪人終於搬走了。

希望這些房東們在選房客時...能多一些過濾,而不是只收錢。
(房東竟會稱讚那"塑膠人",因為"塑膠人"都有準時付錢)
(只是房東不住這兒,吸不到塑膠味,才不會管那麼多)
(還好"塑膠人"去年搬走了)
自從塑膠人和怪怪人搬走後,我就安心多了!
不然很怕半夜吸到啥味...氣會喘不過來...束起來! @@

雖然新鄰居都有養狗,我卻尚能接受!
臭狗味,比塑膠味還...可忍受!
狗吠,比怪怪人整天訐譙發狂...還OK!

狗一有風吹草動,也會吠叫!這是狗的天性,
我也覺得有狗狗守護也不錯!還可省下養狗的費用和心力!
呵~~~~~~~~~~~~~~~~~沒有亂拉屎拉尿就好。

這些新鄰居除夕夜,也都是"一個人"...年紀也不算太年輕,
算是中古年紀了!一邊是老兵,他也是一個人,很低調的生活,
輕聲輕語。另一邊半中古人也都有養狗,他們還變成了狗友。

不過還有另一邊...我以為是"一人女"...有一天早上被驚醒,
那女的對手機吼叫,講的非常大聲~~~~~很強勢...
(((你敢跟我分手,我就從這裡跳下去...不拉不拉...)))

喝!聽起來蠻嚇倫的!~~~~~還好,最後沒事!
除夕夜,這女的...的男朋友有來陪她。
(我心想...那男的...可能也無法離開唄~~~ ^^!)

這天,在老郎公園微運動回來,遇到獨居的阿桑鄰居,
她有畫妝和穿新衣!我還特稱讚一下!她還蠻開心的!
還互道恭禧和新年快樂!

無論老少、中古年紀、半中古...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年的!

====================================================

台長: shang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儉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元宵節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除夕 ◆

shang
◆ New Year's Day ~ Zheng zither music + Vegetable fried rice + Fuyuan wine ◆

◆ Elliptical training machine ◆
2018-02-17 01:0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