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17:16:58|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清心的人有福了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0609a.JPG


◆ 清心的人有福了 ◆



每天二小時的QT(Quiet Time),
沒有任何電子產品的干擾,除了電燈外。

讀經、禱告、讀著聖經導讀本,或是記在小卡上,
方便攜帶,運動時也會一邊讀記小卡上的經文。

當需要指引方向時,在腦海中的資料庫就會啟動運轉,
成了生活指標的一環,對自己的幫助很大,
QT也已成了我這幾年來固定的習慣。

禱告或讀著聖經的時候,就像一個又被上帝帶回身邊的小孩子,
讓我安靜下來,靜靜的思考,什麼才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目前什麼事才應該擺在第一位,一再的提醒哪些人事物都是暫時的、
虛名的、不重要的、無須在意的事,要能不掛心的釋放,全交給主。

近期讀到~(((服務時不帶有一點點虛榮,那才是真正的服務)))

因著這句話,讓我對現今的事務,做了一些調整。
因為這幾年看的、體會的、接觸的人事物
並沒有如理想中...美好境界,終究還是跳脫不了"虛名"。
重新的回想與思考。上帝又再一次把我拉回到他的道路上。

主在登山寶訓中,要賜給我們八樣屬靈的福氣,
這八種福氣能伴隨著我們從今生直到永生,從地上一直到天國。
當然我們也要朝這個方向努力,才能領受到這八福。(非常的不容易)

八福中的第六福︰「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上帝!」

整理東西時,書中夾著一份八福的卡片,我把"清心的人有福了",
這一份書卡放在工作桌上,每天提醒自己,凡事別想得太多,
將會干擾的事減到最少...清心---能讓自己看清楚更多的事。

-------------------------------------------------------

《天路歷程》「The Pilgrim's Progress」1678年出版的寓言書。
美好的書,歷經多年,它還是擁有那份美好的精神。
我個人很喜歡這本書,覺得作者很厲害,
路程中的環境和人物,作者幾乎把所有的形容詞都用上了。

有時都會想起書中的引喻...天路客前往天國之路,辛苦的路途中,
會經過不易通過的浮華鎮、灰心沼、 艱難山、憂鬱潭、死亡河、...
路程中也會遇到許多人,有美好的,也有惡毒的,
這些人叫做敬虔、仁愛、盼望、堅忍、
魔王、偽善、冷漠及狂妄...等等。

美好的人會扶持著天路客,穿越這些困境,
虛偽的人會絆住天路客的腳,使其前往天國之路更加的困難,
或是...跌入陷阱中、半途而廢。

前往天國的窄路,這是非常艱困的事,
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都活在現實的生活中,
形形色色的環境和人事物,每一天都像是個關卡,
每一天都像是經歷著天路歷程中一般,不斷的重複上演著。

人的信用、真誠度、虛偽、攻擊,讓我們無法再相信的時候,
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做到讓別人相信自已。

不是要上帝站在我們這邊,而是我們要站在上帝的那一邊。
-------------------------------------------------------
神賜救恩~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
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彌迦書7:8)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8:37)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
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提摩太後書4:18) 

台長: shang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喜樂書香 |
此分類下一篇:◆ 喜樂書香--《中年以後》 ◆
此分類上一篇:◆ Went to the workshop -- Leonard S. Marcus ◆

shang
◆ Happy are the clean in heart ◆
Happy are the clean in heart: for they will see God.
(Matthew 5:8)
2014-06-09 17: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