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0:46:11| 人氣1,9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草莓的來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小草莓的來信!

 

 



還有巴比補浪的清潔液!呵))))耶!

非常謝謝草莓呢!


之前在草莓家看見介紹"眼線膠",
可以阿珠畫黑黑的,阿珠變很大,呵))))))
很有效果,

我在畫舞台粧時可以用呢!
也比較持久!

現在還介紹筆刷的清潔液,我再來用用看!

 

 



收到聖母像!^^

 

 



背面還有經文!

是玫瑰經。


(其他的宗教,也有類似這種背頌卡經文)
(現代化、好攜帶,也隨時可禱告用)

 

 



還有玫瑰經的唸法。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這種圖文喲!

以前修宗教哲學,有讀到一些天主教的相關事物,
和基督教的一些比較...等等,
雖然每一種宗教都有教到,但都不深入,

因為大部份還是以東方哲學內容為主,
以佛教、道教和基督教的哲學精神較多,

以學術和學習為基礎,對我而言都OK的,
我都能接受。

 

 



之前網友Sherry 問著有關禱告文,
她想要翻成日文之類的事宜,

那時我不知Sherry問的是天主教經文還是基督教經文,

所以我另外請教了草莓,
草莓最近就為我寄了上玫瑰經的一些資料。

真的非常謝謝,我會通知Sherry來看看,
是否是她想要的內容。

 

 



天主經文和基督教的"主禱文"一樣呢!

主禱文是我每天必唸的^^ 我都熟背下來了!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稱您的名為聖,

願您的國降臨,

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您的 直到永遠 阿們!

 

 



看到這些經文,
我可能需要把以前的課本再拿出來翻翻,

好幾年了,有些都忘了!
需要再復習一下各宗教的一些教義和內容。


----------------------------------------

非常謝謝草莓,

也祝福妳 工作順利 一切平安喜樂!


===========================================


在研讀佛學精神哲學時,不知不覺也將"心經"背了下來,

這是我比較能理解的經文,或許是經文比較短吧!


各種宗教、派別都有其各類的經文,
也有各自的精神教義,


也祝福大家 有信仰力量的支持,

都能保持身心靈平安、健康、喜樂和人生的積極面,


如果每個人都能如此,這個世界也許會更美好一點。

 

 


 

台長: shang
人氣(1,9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禁食禱告 ◆
此分類上一篇:◆ 夢裡常見那愛和溫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