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23:35: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一百個思念 ] 桃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民族掃墓節,身行北上,去整理老爸的「窩」。

看到老爸照片的那一刻,心裡所有感觸又湧了上來,不禁紅了眼。

媽準備了老爸愛吃的東西,拜完之後,去清了一下乾燥劑,燒完了紙錢,告別了人擠人的地方。

也只有這種節日,那才會那麼多人吧。


經過了老家,媽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某人,我說了聲隨便,於是前進某間超商。

去那,鬆了一口氣,那個人不在,那個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



結束了一切在台北的行程後,驅車回家。


途中,又再度「經過」了桃園市,心不專的東看西看。


桃園,我愛這地方,因為那裡有妳。

有妳的身影,有妳的足跡,有妳的成長與妳的呼吸。

有一切我所沒有的,沒參與的,不知曉得,完整的妳。


煞那有一種衝動,想馬上前去找妳,只是我,沒有。


 『 親愛的,桃園說,它很想妳。 』

台長: 維少〞☆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千言萬語聽我說 ] |
此分類上一篇:[ 一百個思念 ] 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