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5:07: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默的吃了久違的一餐 只是臉上依舊掛著徹夜未眠的疲憊

一樣的生活 上班 下班 不同的只是我沉默了

我的工作 不容許我將情緒反應 我帶了一點淺意微笑 面對客人

只是當我嘴角每上揚一次 彷彿牽動了內心 再痛了一次


我還沒有勇氣跟妳說分手 但我的心早已先一步死去

我在等待什麼? 期待什麼? 妳我的改變嗎?


我是不是 應該先找回我自己

只是從心裡硬生生把妳抽離 我像極了沒有靈魂的軀體

沉默 沉默 更加沉默



我覺得我走錯那一步了

她的事 讓我有很深的體會

以為可以不再愛妳 卻發現只是更加愛妳

在妳試圖對我說些甜言蜜語 試圖靠近我 妳不曉得我有多麼開心


只是 妳又把我從天堂打回了地獄


這幾年 總為妳起起伏伏 從未「 真正 」給心裡的妳放一個假

暫時讓我自己喘口氣

就像全年無休的工作狂一樣 為妳瘋狂著 。




親愛的 我好想再為我寫下一句要對妳說的台詞

只是 台上依舊只有我的身影

而台下 還會是妳嗎 .. 。

台長: 維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心情加壞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