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0:27: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過後的妳 有放鬆點嗎?

   生活是否還有著困擾? 快樂嗎 …

   我一直在思考著 如果沒有我 妳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嗎?

   一定可以的! 沒有我也可以的 …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的。

   
   我一直想告訴妳 謝謝妳不計較 我的過錯

   至於是什麼過錯 我相信妳最明白

   不管我是有意欺騙 還是無意隱瞞

   最後的我 依舊全部坦白的告訴妳了。


   這些日子 我好珍惜 在一起我也好開心

   『 終於等到妳! 』 當時的我是這種想法。


   現在 我依舊沒改變過那些心情 

   真的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好想好好愛妳 疼妳 可是我感覺無能為力

   這些日子我們之間的改變 我什麼辦法也沒有

   妳視而不見 或者沉默 我也只能當做什麼都沒有

   
   妳的簡訊告訴我 妳會努力 可是我看到的 不是這樣

   親愛的 妳什麼時候學會了這些承諾呢 … 

   在一起一年多 我才聽見妳一句老公

   在一起一年多 我才聽見一次我愛你

   我不奢求這些言語 因為我要的是妳的真心

   但是現在的妳 還有心嗎?


   我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好努力 

   努力變成一個最好的 努力給妳最多最好的

   可是光對妳好沒有用 這些我都懂

   距離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嗎?

   如果我覺得不是 妳能接受嗎?


   是否 我配不上妳 也不值得妳愛?

   我等待妳那些年 換來的愛會是這麼脆弱嗎?

   我不得不承認 我變軟弱了 …


   我放棄了愛我的人 我放棄了近距離的感情

   只因為我堅持我自己所愛的

   但妳總是輕易一句話就想把我踢開 我就這麼不重要嗎?


   妳說我忙 我忽略妳的時候 我其實都是在思考我們的事

   我可以為了妳 廢掉自己的休閒 

   我可以為了妳 中斷自己的遊戲

   我可以為了妳 努力跟店長店員溝通排班 

   我可以為了妳徹夜不眠

   我可以為了妳 尋遍整個街道 只為了找那樣妳要的東西

   我可以為了妳 忍受妳的冷漠 接受妳偶爾的理會 笑笑的跟妳開玩笑

   我可以在妳無聊 努力想話題 卻還是讓妳覺得無聊 而我承受的無奈

   我可以為了等妳 不用睡 只為了跟妳聊上幾句

   我可以為了妳 放下手邊的工作 把妳的話先擺第一

   我可以為了妳 被冠上見色忘友的標籤 為了妳脫離朋友圈回家陪妳

   我可以為了妳 全部放棄 讓妳當永遠的第一名


   那現在 我還可以幹麻呢? 放手嗎 …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因為太愛妳讓我嚴重的不平衡

   失去妳 我還能是什麼?
  
   我怕我再次掉到黑暗裡面出不來 …


   漸漸冷漠嗎? 找自己的生活嗎? 我 已經不知道了。


   親愛的 我還重要嗎? 我還能為我們努力嗎 … 妳 愛我嗎 …

   親愛的 我們 分手好嗎 …




   我好痛 那種心絞痛的感覺 妳會不會懂?

   如果是妳痛 那我一定心疼不已 只是 不是妳 所以我不會心疼

   忍著眼淚不肯掉下來的倔強 那種忍著的悲傷 妳知道嗎 …


   我希望妳不知道 我希望妳一直都是快樂的

   不是妳的誰也可以 我只想讓妳快樂

   只是當我發現我也不是妳的快樂 我漸漸好想離開了


   我想再次把自己封鎖在那誰都進不去的城裡 一個人居住

   再次把心上鎖 再也沒有什麼稱得上重要 這樣 好嗎 。


   為妳囚禁自己 我知道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傻子

   但誰懂 沒人懂 因為我是如此愛妳。


   
   親愛的 妳是否也是掙扎過後 才選擇如此對我?

   還是妳終於瞭解 不再愛我 所以如此對待我?

   好多事我知道妳也不願意 所以我選擇諒解


   只是為什麼 我的想法 感覺 妳總是看過就算 毫無回應?

   懶嗎? 嗯 好吧 我體諒妳了 但沒人體會我唱獨角戲的累。


   親愛的 我離開之後 妳就再也不用煩惱了

       我離開之後 妳就再也不用努力了


   希望有個比我更好的人 值得妳愛的人 去陪伴著妳

   希望他能比我對妳更好 更照顧妳 也會是妳愛的人


   親愛的 我不想這麼說
 
   可是 我們分手 好嗎?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 好愛妳啊 …

   但是看不見我們的改變 這一切 也沒意義了


   只有我努力 只有我愛妳 不構成 一部完整的 愛情故事。


   〃上萬隻許願籤 也許沒有一只會聽進我的心願〃

台長: 維少〞☆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好心情加壞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思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