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1:12:18| 人氣94| 回應5 | 下一篇

愛情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妳突然跟我說

妳玩了那麼多年

真的沒想到最後是栽在我的手上

想當初妳跟我說妳很會設計圈套讓人家跳

當時我真的糊裡糊塗的掉入妳這個愛情騙子的陷阱裡

而今妳回想起來

卻發現當初進入妳的陷阱的小貓卻同時也進入了妳的心

的確當初我們都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的確當初我們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的

湊巧的在妳許下如果我這次不回妳簡訊妳就要放棄時

我回了妳簡訊,因為那時我在上很無聊的課

湊巧的妳當時陪妳學妹學開車時因為很無聊所以打電話給我

我剛好也在陪我弟大學基本學歷測驗,所以我們聊了有足足兩個小時

從那次開始,我們經常的聊著天

從那次開始,我們交換著對方彼此的生活體驗

現在已經1年5個月又10天

很不可思議

我們曾經都是愛玩的人,卻同時踏入了彼此的愛情陷阱

渾然不覺時卻已經身陷其中不可自拔

今天因為不方便跟妳聯絡

只打過一次電話給妳,妳剛好在睡覺

偷偷跟妳說了聲:老公,我好想妳

我就掛掉電話了,也不知道妳沒有沒聽到

I miss you very much.

台長: 只是一顆小貓仔
人氣(9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到就寫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六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