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5:55: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卒業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日 是畢業ㄖ

今天的我原本要特別早起打扮票漂亮亮的!!
但是,前一天晚上我趕工在做小菁的生ㄖ卡片,忙到1點多!
到校車上,學妹跑過來要拍我們,有點小尷尬!
但還是很開心。今天是我最後1次做校車了...
聽不到車上吵吵鬧鬧的聲音,
聽不到紀弘偉和我們鬥嘴,
聽不到學妹跑過來和我玩,
看不到那帥帥的司機說笑話及發糖果給我們吃!

到學校,開始打扮票漂亮亮的。
很仔細的化妝,大同寶寶問我說怎麼你在化妝呀?
我回答他說我在新民的最後一天要很完美的渡過! (哈)


回過頭想想這3年,過的真的很快很快,不是才剛進來的我嗎?
不是才剛幫學長姊送他們畢業典禮嗎?
怎麼會換成我們要畢業了?我好難過...要和我那群最最好的朋友一個個的分開!
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心還是很團結的是吧!!
我真的很想你們,不能每天一起嘻嘻哈哈的,一起幹老師,一起摸胸部(色)!

還記得我們一起渡過很多大事嗎?
有軍歌比賽,運動會,啦啦隊比賽,會計丙検,園遊會,跳舞,唱歌,
跨年,看電影,都會公園還有很多很多...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對吧!!
會一直回憶,這是我們最好的回憶!!

今天下著大雨,天老天都在為我們哭泣,不捨得我們離開,
小賴今天很帥,忍不住誇獎你,3年來你今天最帥拉!!
打著很PINK的領帶,前一天還不準吳大哥穿西裝勒!
你是怕被筆下去嗎?3年級老師都有上台去祝福我們,
可是你卻躲在座位上,想HIGH都不行,難道你在都在偷偷為我們哭?
不太可能吧,你不是說我們是你帶過最最最濫的班級嗎?
成績都是倒數的...但不管怎樣貿科第一名在我們班耶~
但最後一名也在我們班,是你說的,我們是雙冠耶,
說真的你真的很小器,這3年來你從沒請我們什麼,而是我們不段的為你付出!!

今天的心情是五味雜陳,畢業典禮全3年級很HIGH,我們更HIGH,我們在唱
"我又初戀了"真的很開心,像個瘋子般似的!!
很多人看我們,但我們I don’ care!!

今天和很多人拍照,有送我哪片和禮物,我很開心,學妹也有送我卡片,
我說,你們真的很用心。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擁抱!!
我會想念你們的!!

正妹,帥哥,記得我說的...2年後唷!!
我們的大約定
我會聽吳大哥說的話唷!!


期待

台長: 蓓 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