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2:03:1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心 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好喜歡我的新相機,好迷你好可愛,自然也就會常帶著它
用相機寫日記吧


最近一直對自己說:誠實點吧,沒有情緒不是你現在該有的
最近一聽到溫嵐的歌 我留不住他,風留不住沙 就會無預警的落淚\
我儘可能的讓自己 聽愉快的歌
我儘可能的讓自己 看好笑的片
我儘可能的讓自己 說好聽的話
我儘可能的讓自己 充實的計畫
我儘可能的讓自己 做我最好的
我要一直這樣做,直到我申請到學校,直到我出國7.13 17:35

有時候想,保持單身三年,看看當初你說的會印證嗎?但我已不再青春. .





我想八月一到,時間就會過的飛快
申請英文成績
進錄音室
恢復托福
準備協奏曲...等等
好開心呀,讓忙碌淹沒我吧

我一定就是因為現在事情不夠多,小腦袋才會胡亂的轉呀轉
小腦袋一亂轉,我就悶了接著的戲碼就是掉淚\,這樣才是真正的辛苦哩
我一定是談的戀愛不夠多,才會讓我這麼吃苦
心想,我不再談甚麼長時間的戀愛

快來,八月
九月渡個假吧



Oh!!我肚肚長肉肉
好心人快來把我帶出去運動吧 ㄨ... . ..


昨晚哭著入睡早上還再給我來一下
我快瘋了,就不能堅強一下嗎
我如果快死了,一定是水分不夠導致,都流乾了嗎
不過,大哭一場總比悶著哭好吧
快快,快發誓不要跟那人通電話了甚麼分手做朋友Don\'t talk rubbish不可能7.28 8:26


YA~~~要去渡假四五天 藍藍的海,我來嚕
回來八月就到了,忙死我吧 ~.~ 我不怕唷7.28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感受到假期的喜悅
我昨天睡覺不知在樂啥
竟然睡一睡醒來在微笑

呵!乖
這是個好徵兆
我好了7.29

台長: 熊~吼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