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0:39:3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扎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音樂發表會的結束 跟媽咪短暫的相聚也到了尾聲
這天我起的很早 我正準備資料及早餐上班去
媽看著我溫柔的說:妹妹 我要回去啦
我把手上的東西往沙發一丟 賭氣似的跟她說:帶我走吧
竟然她也不以為意的回答:好哇,把妳當伴手禮帶回家去

這兩天是我從下學期以來睡最好的兩個夜晚 不用煩考試 不用跟小孩周旋 不用 甚麼都不用 我只管用力吸著真正新鮮含氧量較高的花蓮牌空氣

再來,我在火車上了 我的右邊是美麗不做作的海景 又是右邊 跟右邊可真有緣 還好右眼失調的狀況沒找上門來 倒是彩虹又再次出現在我眼簾中 到底彩虹你要帶給我的啟示是.. .

pic是兩個斯文可愛的雙胞胎兄弟 這次表演四手聯彈(戲弄哈農先生)

台長: 熊~吼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