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1:02: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娜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娜娜

最近又發現了好看的卡通 ~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看卡通 可是不是那種搞笑卡通

而是關於國中生 大概也會看的那種吧 = ˇ =

我覺得娜娜 很好看 裡面演的都是跟情感有關的

可是因為是最近才發現的 所以現在都快要演完了.........

雖然很可惜 可是可以看從播

但因為太好看了> o < 所以我就去網站上找影片

結果........ 真的有ㄝ ! ! ! !

我好開心喔 所以一直猛看= ˇ =

裡面有2個主角 可是大多都在說奈奈 的事

奈奈 日文發音 也=娜娜

可是奈奈沒有娜娜好看 娜娜很酷! ! ! !

而且娜娜即使化濃妝 也是好看ㄚ~

我有他的影片 可是我不希望給一些人看到

所以我沒貼網址 喜歡看的人 可以跟我說喔 = ˇ =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吧.............

管他的 反正喜歡看的人就跟我說 就將

88~ (閃)

台長: ★〝磊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