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9:22:45| 人氣20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之戀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美咲家門前──────────────
  「小螢,我們在人類世界的時候,是不是都在住在美咲姐家?」蜜柑問著身旁的好友。

「嗯,女王說:(回想中)為了怕你們在外面遇到魔法師世界的人,沒辦法好好保護自己,所以跟美咲在一起,比較好。她那邊可以很方便跟魔女世界通訊,而且也可以幫你照顧好蜜柑,所以小螢,你們上完課之後,就飛去她家,這是地圖,相信你看得懂的」小螢說

摳摳!摳摳!蜜柑敲著門。

「奇怪了!小螢,美咲姐怎麼沒應門?!」蜜柑提出疑問

就在這時候,忽然!門開了.....走出了,看起來心情不怎麼好的美咲。

「蜜柑,你們來了。」美咲沒什麼精神的說著。

「美咲姐,你怎麼.....」就在蜜柑要發問時。後面走出的男子,讓她明白了她表姊心情不好的原因。

「嗨!你們好押」那位男子熱情的打著招呼。
「我叫安藤翼,請多多指教,你們是....?」問完,隨即轉向美咲問。

「美咲,她們該不會....是你的小孩吧!」疑問裡帶點緊張。

「不是,你在亂講什麼啊!她們是我表妹跟我表妹的朋友」美咲沒好氣的說。

小螢感覺到了,這種情緒,擺明是堤防+吃醋嘛!他該不會是想把美咲姐吧。
於是開了口問道「既然你已經知道了我們的關係,那可以請問一下,安藤翼先生,你跟美咲姐的關係是什麼呢?」小螢挑眉的問

趁翼亂講之前,美咲趕緊搶著回答。

「他只是我上班地方的同事而已」很顯然的,美咲的心情,依然不悅。

「喔~那既然這樣的話,安藤翼先生,可以請你離開了嗎?」小螢問道。
雖然是疑問句,但是語氣根本就是不容人家拒絕的意思嘛。

「對對對,沒錯,所以麻煩安藤翼先生,不要在來打擾我了!門在那邊~不送!」美咲指著大門,就嘟著嘴,不說話了。

「唉~既然你們都不歡迎我,那我走囉」眼看安藤翼垂頭喪氣的走道門口。

這時蜜柑覺得他太可憐了,不忍心,就開口。
「阿唷~美咲姐、小螢,你們不要這樣啦!這樣翼哥哥很可憐捏」蜜柑勸著

「不然翼哥哥,你留下來吃飯好不好?」蜜柑問

「當然不准\好」美咲、小螢\翼回答。

「蜜柑,你腦袋燒壞了嗎?!」美咲大叫著,而小螢正用恐嚇的眼神瞪著她。

「啊?!」蜜柑只好低著頭,無言以對。

「沒關係!表妹,下次來,你在請我好了!我也剛好要走了,那就不麻煩囉」翼開心的說。

「誰是你表妹啊?!她是我表妹,又不是你的」反倒是美咲,一臉不屑的說。

「唉唷~不要這麼計較嘛,我娶了你以後,她就是我表妹啦!那就先這樣啦~掰掰」說完,安藤翼馬上衝出大門,關門走人。

剩下來的美咲,一臉不悅的碎碎念著「我絕對不可能會嫁給你這種人的。」

「好啦!那我們吃飯吧!」為了化解尷尬,蜜柑提出吃飯的主意。

「嗯,好啊!為了歡迎你們,今天我就來煮新發明的食譜吧,有....」正當美咲盤算著的時候....

「不要!!!!」蜜柑跟螢同時大叫。

「為什麼呀?」美咲的眼神充滿了疑問。

「嗯......因為,美咲姐你今天已經這麼辛苦的在外面上班,這種小事就交給我們做就好,不必勞費你了」小螢冷靜的說,但事實上額頭已經佈滿冷汗。

「對啊對啊!!」蜜柑在一旁附合著。

「而且小螢答應要煮咖哩飯給我吃,慶祝一下」蜜柑接著繼續說服美咲打消念頭。

「哦?是嗎,那就麻煩小螢囉」美咲開心的說

「沒問題!!」小螢趕緊接下。

「謝天謝地,自從那天廚房爆炸以後,我就再也不敢讓美咲姐走進廚房一步了!」蜜柑顫抖著說。

「小螢~妳趕快去煮吧!我好餓唷!」蜜柑撒著嬌說。

「好啦!那你也來幫忙吧!」小螢命令道

「好滴~收到!」蜜柑開心的笑著。


──────────────IN翼家──────────────

「該死!這可惡的翼,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呀!流架~我們可不可以先吃呀」棗露出了可憐的表情,希望博得一點同情。

「不行,翼哥哥都把房子借給我們住了,至少吃飯要等他」流架堅定的說。

「哎呀~我回來囉!!今天你們......啊!!」話還沒說完,頭髮就爆炸了!嘴裡吐著白煙。

「笨蛋翼,閉上你的嘴!然後給我滾過來坐好,然後吃飯!」棗用威脅的語氣說道。

「喂!臭日向棗,這是你對你表哥應有的態度嗎?虧我原本還想告訴你們一個消息的」翼露出了奸詐的表情。

「哼!那有什麼好聽的押!還不是今天把到什麼妹之類的,有夠無聊」棗不削以對。

「有必要那麼小看我嗎?跟你說,是關於魔女世界的事情啦!」翼反駁著。

「哦?你在人類世界還會管我們魔法界的事?」棗懷疑。

「那還用說,好歹我也是王位的第一繼承人押!我跟你講,今天我遇到的那個妹,叫美咲,她啊......啊~」一陣尖叫聲,再度傳過。

「講重點」棗命令道

「哼!我快講到重點了,是你剛剛一燒,我都忘了!不想告訴你~怎樣?」翼威脅
「你說什麼?」棗明顯是要翻桌的企圖。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棗,你就先冷靜下來聽翼說。還要不要再吃一碗咖哩飯,我幫你盛」流架趕緊出來打圓場。

「哼!看在咖哩飯的面子上,就不跟你吵,但是麻煩你講重點。」棗說道

「好啦!跟你講,美咲家,有兩個小女孩,好像叫什麼,蜜柑跟螢的」翼搔了搔頭。

「佐倉蜜柑跟今井螢嗎?」流架答,順便把棗的咖哩飯遞給他。

「嗯,好像。怎麼啦?你們認識呀?」翼感興趣的說。

「同班同學,今天跟我們一起轉過來的,還有你不要離題,他們到底怎樣?快點說」棗一付快發火的樣子。

「就是呢~我覺得他們倆個身上感覺有種為剛施完魔法的味道,尤其是那個叫蜜柑的女孩,所持有的魔力,好像不小。你們覺得呢?」翼發問

「會嗎?我不知道耶,在學校的時候,沒感覺到,棗你覺得呢?」流架問道

「嗯....看來這件事要好好調查,也許他們其中一個就是女王的女兒,我看這樣好了,我跟流架在學校觀察他們,而你就去那個美咲家,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線索,然後回來報告」棗做出了判斷。

「ok!」翼輕鬆的答道。嘿嘿,能藉機去美咲家,有何不可呢?!

「嗯,好的!那我們明天就開始吧!」流架說。

「喔!對了,今天元老院發函說,有兩個人會來我們這裡,不知道是誰耶」翼說道。

「哼!又是哪群老頭子,該死的!為什麼我堂堂的王子,竟然要聽他們的話」
棗不削的說。

「嗯.....到底會是誰呢?」流架正在沉思中。



---------------------------------
小娜:
各位姐姐們,不知道小娜這次用的格式姐姐們滿不滿意?0.0
因為芽姐姐跟琳姐姐都覺得格式有點怪怪的,
所以這次小娜做了修改,不知道姐姐們覺得怎樣><
如果還不滿意的話,可以跟小娜說,
小娜會再改滴^^

台長: 夏虹〃娜 ♡°
人氣(20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愛 × 櫻花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之戀 (4)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之戀 (2)

★﹑韓小慎ο
嘿嘿...我搶到沙發樂ˇ

加油噢!我想看下一篇文文(凶狠的說)

娜姊姊加油吧!
2008-07-01 06:08:24
版主回應
恭喜小慎呀^0^

啊~這麼快就要呀@ˇ@
好吧!為了小慎,
小娜會努力出文的>0<
2008-07-01 22:51:39
格式確實有進步啦。
可是小娜我建議妳不要用表情符號唷。
啊,這純粹是建議而已,無心之過,請別放在心上。
不過故事內容真的不錯。
2008-07-01 21:10:43
版主回應
真的有進步嗎@@
耶!!耶!!>ˇ<(放煙火)

不要用表情不號呀00
好滴!小娜會改滴^^
因為想說用表情符號,
比較能讓人想到他的表情,
如果姐姐覺得這樣不好看的話,
那小娜會改滴^0^
2008-07-01 22:53:58
`+ I`s ,,阿芽★╯
那個小娜阿,的確有進步但是我的想法跟幽一樣。
加了表情符號會讓整篇文的品質下降噢。

你可以以文字來替代符號噢,這樣會讓讀者更愛你的文章呢。
還有還有《謎:還真多話啊?》【芽:要你管啊?】
你的火星文太多了,有點令我不喜歡呢0 ︿ 0

滴、捏之類的不適合ˋ噢,然後然後,你有字打錯噢,可以檢查一下啦。

ˊ一切純屬我給建議,可以不要聽信吧。
2008-07-02 09:53:53
版主回應
好滴!小娜已經盡量改了,
如果姐姐還不滿意的話,
可以再給小娜意見^^

錯字的話,
小娜要再找一下,
因為小娜的眼睛實在是....ˇˇ
如果姐姐有特別看到了,
還麻煩姐姐告訴小娜>0<
2008-07-02 21:13:27
☆ω 姿♥
好看耶>ω<

要繼續加油唷!

我還想要繼續看下去的說@

但是我會慢慢的等的ˇ
2008-07-02 12:02:33
版主回應
真的很謝謝姿姐姐的捧場^0^
小娜會加油滴>﹏<
盡快可以打出文文來!>0<
2008-07-02 21:14:55
嗯嗯,這樣就很好了。
我一開始寫文也是這樣。
寫大概三個月之後就會差不多習慣了。
嗯嗯,照這樣下去,你三個月過後就能超越我囉。
2008-07-02 21:22:01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太好了!!>﹏<

小娜不可能超過姐姐的啦><
姐姐滴文,是永遠滴王道捏^^
2008-07-02 21:25:57
冰姬
哈哈抱歉來挽搂~~
很好看呢~
我很喜歡~
加油喔~
格式也很好ㄚ~
小娜不用擔心啦~
2008-07-03 12:45:13
版主回應
冰姬喜歡就好>﹏<

謝謝冰姬!!
小娜會加油滴^0^
2008-07-04 15:33:39
╓ 玥 凌 ×
嘻嘻 話說那個美就是美咲吧 =ˇ=
棗也真敏銳 馬上就要查了 = =
2008-07-07 09:48:23
版主回應
嗯嗯^^
哈!棗的作風一向就是
快ˋ狠ˋ準咩>ˇ<
2008-07-07 10:3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