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00:03:36| 人氣1,735| 回應3 | 下一篇

台北二日遊之美女甜甜圈ido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有兩天假期可以休那當然是衝台北壓~~~

早在前陣子就先預定好跟LEGO還有茶碗聚聚了XDDDD中間又接到idoling!!!要來台灣的消息,既然是日本來的美少

女就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還好有去QAQ超棒的!!!)

所以一到這星期六一早就坐著火車前往台北啦~

因為跟賣家約好要拿我們土下座3b的t-shirt所以就很早到捷運站想說要去拿,沒想到賣家打電話來說趕不出來,要
隔天才能拿QAQ這時候丸子的閒晃行程就此展開序幕,就真的是晃過來晃過去的那種XDDDD感謝LEGO陪我熱線你
和我>//////<(含羞草阿~腦袋牙敗壓@@)也謝謝她發噗,這樣才找到剛好有空的烈火哥來作伴,

就這樣在地下
街跟烈火哥會合之後就跑去西門町找前一天就來台灣的idoling!!!就在走路的途中接到了蜜鋒的情報說已經找到人
了!!!!!!隨後我跟烈火哥到場時就真的看到一群可愛的美少女(羞)這群美少女真的很親和,真的是只要一呼喊她的名字她就真的給你回過頭來跟你揮揮手(說,這是不是很可愛)第一次跟ルーリー(横山ルリカ對到眼我馬上害羞
的轉頭(電眼不是蓋的唷)然後然後美少女兵分兩分開拍攝,烈火哥他們跑去追遠藤舞組XD想當然耳我是去追可
愛的ルーリー啦~~(很對不起AMIGO在綠影途中不小心打錯電話打給你XD害你中斷錄影QAQ)就在追尋的途
中就不知不覺越走越近走到距離可能一個手掌就能碰到對方XD真的會自動退開跟他們保持點距離耶wwww
途中還跟成員有短短的對話,好開心~~亞黑~~~(我跟朝日還有河村說到話了XDDDD)
之後就這樣跟著成員繞西門町還跑進紅樓,體驗了小粉絲跟著偶像跑的感覺,好奇妙~XD
最後成員上遊覽車以後,STAFF桑還給我們宣傳板子拍攝XDDD一起說(idoling!!!最高!!!!!)
之後就揮著手目送載著美少女們的遊覽車離開啦~就這樣為idoling!!!亞洲進軍大會開啟了一個美好的序幕,開始
期待隔天的イベント啦~~~

接下來就是台灣本土美少女們聚會啦~~成員有(茶碗、LEGO、香草、
嘎比、丸子本人)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
到火鍋店吃飯啦~~(茶碗出場很ㄉ一ㄡˊXD途中她還鬧了點小烏龍:白甘蔗在哪?XDDDD)在吃飯中呢不免俗
就是一直在聊AKB~XDDD就這樣度過了快樂的晚餐時刻啦,接著就先送嘎比去坐車,隨後就是前往茶碗小居
啦~嘿嘿嘿

G4真不是蓋的XD在茶碗家說天說地說AKB、看AKB,真的是屬於女孩子的小小聚會壓XDDDD之後還因為優菜的
閃照讓四個女生在夜深人靜的房間裡大叫XDDDD優菜GJ給你們100顆爆心>//////<

之後茶碗跟香草這兩位乖孩子就先上床睡覺了,剩下我跟LEGO兩個人在看著網路上的深夜節目XDDDD(黑白講!!明明就是AKB跟殺洗挑戰陽菜的視頻XDDDD)看完殺洗視頻以後整理出結論:殺洗真的是很遜XDDDD但是真的很有笑果XDDDD殺洗算你厲害!!!
最後終於要睡了的時候發現時間是4點多了.....好拼wwww
就這樣在床上躺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就被我們親愛的陽菜給叫醒了>3<接著3位美少女陸陸續續起床準備要去看
idoling!!!啦!而且本來不打算去的茶碗也要一起去耶~開心~

到達紅樓就看到前排幾乎都是我君佔領了XD太酷了~而且西瓜你真的很可愛,還B4咧~XDDDD
之後就G4先去買早餐吃然後再繼續跟大家聊天打屁等待idoling!!!,還有看到阿采的SKE,真的很閃~謝謝你的馬麻唷~~~~>3<我會好好珍惜的!!!

就這樣等待的途中我訂做的土下座T也到了,跟LEGO馬上衝進廁所換上,很威唷~XDDDD
在加上小香草也換上,土下座3b集合~~~呦下!!!!

多虧小板板的福讓我跟ルーリー有著許多眼神交流(羞羞羞羞)真的好可愛呀~~好電眼!!!一開始走去紅樓時看到就先跟我揮揮手,然後彩排也是對我這邊笑(彩排時還小小忘記動作看旁邊的樣子也好可愛),正式演出有愛心飛吻的pose也是往我這邊,我真的完完全全被擊倒了~~~~天啊~~~~~當下我深深陷入ルーリー坑了,幾乎很少在注意其他成員,就一直盯著她看(變態= =)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呀~~~~~跳舞也很棒!!!!就是讚!!!!(犯花痴中@v@)我想我說不定會開始偷偷推她了.......被電暈了
像朝日、外岡、三宅、後藤、菊地也都很棒,還有其他成員也是,真的很棒~全部都唱現場的,超強!!!又跳又唱,這群美少女實力堅強呀,外岡的聲音很棒~~現場聽超high~~成員們的中文自我介紹也是一大亮點呀,每位都很努力想說卻又忘記努力想的樣子都好可愛XDDDD真的很努力!!!加油呀!!!第一次看到本人,這種感覺真的很感動耶~~~這團有前途,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在台灣舉辦一些活動~GOGOGO!!!

今天也體驗到受訪的感覺XD好緊張阿~~~我們FMS48要紅了,準備可以在日本出道了啦XDDDD這真的是有趣又難忘的寶貴經驗,真的好酷XDDDD是說我們家LEGO是不折不扣的美少女呀~STAFF你弄錯了啦!!!!=3=
昨天說的有點心虛,今天看過表演後我真的要說idoling!!!最高!!(AKB48最高!!!XD)idoling!!!日飯人也超好,還給我們大家單曲,真的是啾感心~~~謝謝您!!
很可惜的是沒有安可曲QAQ不過あみみ還跑出來跟大家說不好意思也很可愛呢,あみみ很有語言天份(跟茶碗一起整理出來的結果XD)之後就結束了idoling!!!的亞洲進出誓師大會啦~真的看不夠耶,好想再多聽幾首~~最後還跟AD一起合照,AD人超好XDDDD一群人離開紅樓後走到捷運站出口看到idoling!!!的遊覽車,大家當然是狂揮手XDDD成員還在吃東西呢(辛苦了,要吃多一點唷XD)

就這樣大家就揮到遊覽車離開才進捷運站,是說大家還在捷運站地下道玩起了無限擊掌會XDDD超有趣的,好歡樂XDDD
之後就到遠百的地下美食街分贓?!喔!不是,當然是吃飯還有工人開會,接著就是抽idoling!!!單曲XD一人都拿到一張真是太好了~~>/////<之後出大遠百就分成兩批(花燈組&回家組)因為天色已晚加上一天的疲勞,所以就選擇回家組啦XDDD就跟大家SAY咕拜後,就離開然後回到台北車站搭車回可愛的故鄉啦~~一下車就先衝去光南拜了一張idoling!!!的台壓專輯(還有送海報唷~為這群努力的孩子加油,一起支持一張吧!!!)就這樣為這快樂難忘的兩天一夜台北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長: 丸子
人氣(1,7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不暈都不行>///<
2011-02-14 00:12:57
版主回應
暈慘了~~XD
2011-02-14 18:31:47
阿強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唉都林辜兔年好運旺旺來
2011-02-14 01:41:43
版主回應
YA~Idoling!!!大紅~台灣進出!!!
2011-02-14 18:32:22
唉唷我也好想看橫山喔>/////////<
2011-02-14 09:52:14
版主回應
橫山真的超正~~下次再來台灣的話再一起衝吧~~>3<
2011-02-14 18:3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