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1:30: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的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覺心情頗低落的

常常一堆事擠在一塊

搞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要期末考了

真煩



排球

到現在還練不會連打10下

真的有那麼難嘛

為什麼看大家在打總是輕輕鬆鬆的

三兩下

10顆都能打超過

看來→我是運動白痴



Java到現在要寫個井字遊戲

依舊還是卡在那個地方

不會就是不會

都已經要交了

我還是沒法完成

真是挫折



現在無時無刻都變的很不想講話

因為已經低落到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了

只是想靜靜的思考

我該先完成什麼

我該先讀點什麼

最好是能回家補個眠



老是遇到些不能稱心如意的事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得繼續過日子

不希望搞的大家都覺得氣氛很沉


真懷念以前說說笑笑的日子

不過那得先等這關卡通過後吧

現在笑的不是發自內心

我希望能夠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



暑假快到了

我想跟大家一起去玩個幾天

不過

這願望似乎挺難達成的

經濟關係?!時間關係?!

樣樣都搞不定

突然很羨慕大家

能夠說走就走

而我呢??

台長: 懶.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很空很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